天氣冷假日行程的第一天早上 一定都睡到昏天暗地不醒人事ㄚ


星期天我發現不能再這樣下去ㄌ


催促一家老小快點換裝出去走走


小恩自己打包ㄌ麥大叔還堅持全部都要弄在身上


超像鄉巴佬去觀光的



來到角板山 櫻花已經開ㄌ唷



今天輕鬆遊 相機都沒帶 看到美景當前真是後悔


只好拿出手機加減拍一些


ㄟ....平常不是都只有小恩的照片嗎


怎摸會有恩愛的〝大〞夫妻ㄋ(以身材來決定大小)


今天的小恩是攝影初體驗唷


以下只要看到兩人合照或是ㄚ咪獨照都是小恩的傑作



拍得還滿不錯的



阿比你的頭髮一整個呆掉



沒有切頭切腳 照得挺不錯的


掃興的雨傘入鏡ㄌ



再來一張



跟親愛的攝影師小恩拍一張



來到「思親亭」蔣介石於民國六十四年逝世時,


經國先生居喪期間,經常由慈湖至梅臺駐足思親,


經國先生為了紀念父親世逝曾發表「梅臺思親」之文,因此將此亭命名為「思親亭」。



小恩熱衷拍照 到哪都要幫我們拍幾張



但是小恩必竟是小人 有時還是會失誤


不小心拿反就拍到ㄌ自己



梅花也開ㄌ 走在行館園區 悠閒舒適 和我愛的大小男人一同散步


雖然沒有吟詩做畫 卻也頗有氣氛


(要吟詩也是可以啦 大王肯定會吟出讓我笑到肚子痛的詩)



 



小恩幫我們拍的照片 我們都很喜歡ㄋ



左邊那張是第一次拍的


我跟小恩講說要把美麗的櫻花也拍進去喔


結果拍出右邊那張


吼!....恩拔說:我們真的會拍不是瞎呼巄的喔


(老王病發作 自賣自誇ㄌ起來 說是遺傳到老爸的才華 切~~~~~)


還頭發昏的說:小恩!ㄚ比教你照相 買相機給你好不好!


(我看你自己想買就說一聲 還推給小恩)







撿一些櫻花



送給會買相機阿比



小恩照相的樣子 好多很好笑的姿勢


所以今天不管是被拍的或是拍人的都很開心





來到角板山一定會吃的手工黑豆豆花



這一張ㄚ咪最喜歡ㄌ


 因為我跟小恩都笑開懷 希望小恩的人生每天都能這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