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ㄚ 太陽終於出來ㄌ


再累也要爬出去ㄚ


今天來到陽明山囉  先來點個東西吃


小恩負責畫菜單(我們心中百般不願意ㄚ 等下給我畫到整桌菜)



蒜頭雞 沙茶羊肉 炒檳榔花 炒麵  不里ㄚ貴勒



小恩不小心扯壞一個東西


我們騙他說如果沒修好


老闆要抓他去罰站 他很害怕 一臉嚴肅的要快點修好


還小小聲的說:我不要老闆抓我罰站(對ㄚ咪露出求救眼神)



吃完要去運動囉 有太陽的地方很暖和 沒有的地方還是挺冷的


出門前我把外套跟水壺都放在車庫忘記帶出門ㄌ


搞操煩的我一直想要怎摸辦ㄋ


還跟恩拔說我們一定要在太陽下山前回家喔(真的想太多)



小恩從沒到過小油坑 到處都在冒煙 顯得很新奇



地熱不斷的冒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小恩還豎起耳朵聽告訴我們跟肚子餓的聲音一樣喔



投十塊錢 有看到什麼嗎



久違的陽光,好溫暖,藍天白雲才是我要的顏色



小孩都喜歡走矮牆 小水溝,阿比很故意去拉膽小恩的腿ㄚ!肩膀ㄚ!衣服ㄚ!


兩個一直吵架,老的兒子很〝地賭〞


我真的很像單親媽媽帶兩個小孩出來玩 耳根不能清靜


小恩很生氣 又拿ㄚ比沒折 ㄚ比開出不再弄小恩的條件



那就是親一個!小恩心想這還不簡單 馬上就做



沿著山路下山 到ㄌ萬里 免不了又要買根香噴噴的烤玉米囉


到海邊走走 來到大海邊ㄚ 心情就會爽ㄚ


(中下一站幸福的毒太深)



大兒子去放風箏



小兒子來吹泡泡



這個沙灘還滿多垃圾的 好可惜



傻瓜恩才放沒多久就把手放掉



ㄚ比真的很會瞎搞 把一塊保麗龍板搓一個洞


讓他沿著線隨風飛上去 說是在打電報


(已經三十歲過一半的人還像孩子一樣充滿想像力跟童心)



一罐泡泡就可以玩很久 真好打發





恩媽碎碎念一:


陽明山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走在山路上 我跟恩拔聊起以前來擎天崗約會時的情景


那時還在曖昧不明時 恩拔要牽我的手


還想出一個理由說是怕我跌倒


如今舊地重遊 我說應該先不要講起這段過去


來看看等下上去 恩拔還會不會怕我滑倒堅持要牽我的手ㄋ


結果恩拔給我笑著說:沒把你推下去就不錯ㄌ 還牽手勒


開玩笑 這些年你細心照顧把我養得這摸壯


誰被推下去還不知道勒 給我小心一點告訴你



*********************************************************
碎碎念二


路上經過一家幾分甜蛋糕店


很機動的買一條黑鑽摩天輪蛋糕


沒想到真是好吃ㄚ 回來上網查 還上過電視勒


一路上想到就切一塊 小恩吃ㄌ好幾塊


很不一樣喔



選用法國進口巧克力,裡面藏了巧克力脆片,


濃郁綿密的巧克力蛋糕裡,邊咀嚼還能咬到脆脆的口感!


重點是物超所值才一百六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