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聖誕節 在學校都要佈置


回到家裡就一點動力也沒有


今年小恩比較大ㄌ 我也想給大王和小王一點過節的氣氛


於是著手開始佈置 心情特好的說


連續三天我都趁他們出門後才開始動作 做好的東西也都藏起來


一次給他弄上去 這樣驚嚇程度才能到100%


就地取材把鞋櫃搬出來


    


當然少不了主角囉 也是DIY



喜歡這種喜氣的感覺 弄得金金紅紅亮亮的


 



這次因為位置有限 沒有弄大聖誕樹


特別的雪人 聖誕紅也是DIY



連海棉跟派大星都被我抓出來 戴上聖誕帽


派大星還裸體圍圍巾



一切都在一天內完成 準備迎接第一位回家的人~~王小恩


哇!好漂亮喔!這是小恩一進門就呆掉說的話 



登登!聖誕老人從煙囪要下來送禮物囉



他真的很開心ㄋ



還請他幫忙裝飾小聖誕樹



我跟小恩說要乖乖的 聖誕老公公會來送禮物喔


他每天都要跟我說好幾遍 :小恩有乖


這兩份小禮物就是我準備給大王跟小王的


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 只是想在過節時增添一點氣氛


帶來溫暖的感覺





大王第一天回家 我在洗澡沒有拍到他的表情


不過他進門看到第一句說:搞這摸大喔


第二天他還買ㄌ一罐雪花回來噴ㄋ


 


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