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六)


今天天氣還不錯 我們到植物園散步去


小恩也來過很多次ㄌ 有小孩之後 百貨公司比較少去


倒是變成很愛帶孩子到戶外人少的地方去



這一次還有兩位粉絲和粉絲的老公一起出遊(怕粉絲太熱情會失控 要有人看著哈哈哈!)


登記第一號粉絲 大姑姑



登記第二號粉絲 小岱姐姐



一號粉絲的老公 大姑丈 大姑丈本人皮膚可是粉好的喔



以上僅此兩位粉絲  沒ㄌ


植物園的寧靜和充滿綠意的環境是我們的最愛


還有不少小動物可以看ㄋ





感覺像是隨便長的植物也很有味道



 





歡王又被抓去布政司門口審問


軟硬通吃賣給稿 命運才會順



 知道嗎臭小恩



阿比跟姐姐在討論剛剛拍的照片


我喜歡這種人跟人之間互動的畫面


但是我的小傻瓜拍不出意境



看著小岱姐姐 覺得年輕真好 隨便拍都好看


想當年我也是一枝竹竿 現在竹竿變很粗


不喜歡拍照ㄌ


我喜歡大姑姑的這一張喔


離開植物園我們跑到士林去


人超多 要吃個東西 同時塞下我們六個人可真不容易


所以後來我們各逛各的比較自在

ㄚ咪我真的很不喜歡人多的地方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