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跟大美女在一個月前就約好


要一起去騎車 這一天早上六點多


我從八德家裡出發


要騎到文中路的蘆竹鄉農會跟他們會合


一見到大美女 跟電腦上一樣ㄟ


大美女一看見我就說:很好!我們三個身材差不多


ㄟ..... 以為我是竹竿女嗎


竹竿女會想騎車嗎 切~~~~


這一位可愛的小姐叫胖櫻 是大美女的同事


胖櫻的車沒氣ㄌ 還在想要去哪打氣


一見面就讓他們看看我小mu的厲害



沒錯!!我在他們驚嘆聲中


虛榮的抽起我的椅子


變成打氣管 哈哈哈!



這次的行程是胖櫻規畫的


第一站是 早餐店(吃吃吃)


這家早餐店很有特色喔


旁邊就是菜園 大美女說這讓他想起他的開心農場


很想去偷菜 前一晚搞農場搞到凌晨


上班有夠累ㄌ還開農場搞得自己快中風


我覺得這兩個人真的是很搞笑ㄟ



胖櫻說他的薯餅跟三明治跟薏仁漿只是塞牙縫


很可愛的一個人 不怕人家知道他吃得多



我們就坐在那鬚鬚下享用我們美味的早餐



這家早餐店還有賣自家種的健康蔬菜喔



 在和煦的陽光 微微的秋風中到園裡逛一逛



 



 


在前往南崁溪自行車道時 意外的發現這片花海


三個花癡飛車而下


大家都是同道格子人 拿起相機狂拍


我說大美女是臨老入花叢


硬說我自己是人比花嬌


熟女都很厚臉皮啦


瞧我把胖櫻拍得多像少女ㄚ


照片加工一下 好有fu


(狂按加柔焦鍵一百次)



到了今天的重點 南崁溪


恩媽我的姿勢太煽情



第二站吃的又到ㄌ


位於南平路的麵線王


胖櫻大力推薦 其實早上七點多吃完早餐


到麵線王也才十點多 大美女嚷著他吃不下


而我很愛麵線叫ㄌ個小的來吃


胖櫻  竟然叫大碗的


又說:這只是塞牙縫而已


(哇哩勒 小姐你的牙縫是有多大ㄚ)


流口水ㄌ 好想吃ㄚ



想不到吧!吃麵線也可以弄成這種氣氛




恩媽五四三:


能夠跟這兩位美女騎車真的很開心ㄟ


尤其行程安排上就是用吃串場


我最愛的啦


不像有人都給我一口氣騎到淡水


連烤香腸的攤子都迷有


期待下次再一起騎唷


大美女格子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