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比說要帶我們去騎車


問他要去哪 都給我裝神秘


星期天天氣陰陰的 偶爾出個太陽


我們就當作今天都會有太陽(太傻ㄌ)


七點多就起床出門ㄌ


起點是樹林的柑園橋 出發囉



本來以為要去輕鬆騎


又給我搞ㄌ個幾十公里的


(大概三四十公里)



沿途風景雖然美 但雨下下停停


很掃興 汗水加雨水也不酥湖


幸運的是每次在飄雨就剛好騎到橋下


ㄚ比的車衣已經很緊ㄌ


小恩還有辦法鑽個縫進去 上輩子是土撥鼠嗎



到橋下躲雨休息時 來自拍吧


說好大家一起做鬼臉



小恩跟ㄚ比玩ㄌ起來



途中經過ㄌ許多有趣的地方


例如:三重疏洪道每周末都有跳蚤市場


我們早就想來逛ㄌ 卻不知道詳細的地方


這回誤打誤撞給找到ㄌ 只能輪流進去逛一下


約好下次再來好好的挖寶


第二有趣的是到處都有棒球隊在練球


但都沒看到最近上報紙的那些人(不要打我ㄚ)


再來就是這個 搖控飛機 這裡很多行家來玩


我們駐足許久 彷彿就像真實的戰爭場景


ㄚ被的飛機很大台 但沒有看到它飛


該不會是投十元會搖的那種吧



傻瓜二人組真是很容易看得發傻



環河道路竟然有小小農場

這也是個意想不到的地方


裡面還有鴿子和羊



真的很容易怕丟驚的小恩




過ㄌ一橋又一橋


終於...終於...在我腿爆掉以前



看到ㄌ紅紅的橋


我們從早上八點多到下午一點還沒吃中餐ㄟ


途中只有吃一包起司夾心餅乾還有水


(全家吃一包,誰叫有人愛裝神秘,


早知路途遙遠我就傳澎湃一點)


我靠著幻想中的螃蟹跟烤魷魚在撐著未完的路


淡水渡船口很多人擠在河邊


而這個地方都沒人 好美好美


我們累得不顧型象的躺下



騎到紅樹林時


有人不敵瞌睡虫騷擾 睡著ㄌ


ㄟ...小恩先生 你都沒在騎 是累什麼意思ㄚ


還霸佔ㄚ比的座位 是要人家怎摸騎ㄚ



一路用牽的走到淡水 肚子好餓 頭上很多星星


第一個看到繼光街香香炸雞


吼.....ㄡ....oh yeah baby!


真是有夠厚甲


接著就直奔每次都會光顧的店


小恩還細心的幫我們擦碗喔


(把你從樹林載到淡水總要做點事吧)



奶油螃蟹來囉


還有烤秋刀 海鮮火鍋


請自行想像 好餓沒空照相ㄌ


恩媽五四三:


這一次我真是要大大的誇講我們家小恩ㄌ


一大早被挖起來,阿咪只說要出去玩快點起來


他馬上說好 起來喝ㄋㄟㄋㄟ


(阿母我在懷孕有順便把愛玩的基因遺傳給你


果然有差) 沒睡飽也不耍脾氣


沿途乖乖的欣賞風景 該笑就笑


也不會吵要下來 就安靜的坐著


就算到後來很想睡覺 說睡就睡


完全的不會盧


真是太乖了 小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