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3        星期二       天氣  陰


 


都巳經吃完了~才po上來

拍謝內~恩麻~王小恩



太好吃了


先吃在說~沒手打字啦


.


.


.



頂級材料 細火烘焙


不死甜 不上火 無添加 健康天然


只要北鼻有牙齒 就可以慢慢品嚐囉


是啊~唯咕才幾顆牙


愛吃的不得了






 




 


時尚麻最愛的~葡萄乾


很大顆唷


一看就知道有篩選過的


 


這次跟王小恩麻麻


訂購了兩包堅果


綜合堅果一包跟養顏美容的葡萄乾一包


真的很好吃


恩麻~你真用心唷


做生意就是要實在


你夠實在~一定會發的啦


加油!


 



 


 



 


 


有興趣的朋友


想吃嗎


去這裡買王小恩


好東西跟各位分享


不好吃~不要來找我內


去找恩麻


.


.


恩麻~這樣口以嘛


鑽大錢不要忘了偶唷


 


@@@@@@@@@@@@@@@@@@@@@@@@@@@@@@@@@@@@@@@@@@@@@


從開賣堅果以來 親朋好友都很捧場


時尚麻是我的好格友


買我的堅果還要交報告 真是歹勢ㄋ


目前生意還算不錯


每天都跟堅果為伍


希望大家繼續捧場 讓恩媽我賺大錢


因為ㄚ比說過年就看我的堅果賺多少錢


再來決定要去哪


(這男人心機粉重 想用我的血汗錢玩樂 哈哈)


我跟時尚麻說 最好讓我賺錢贏過老公


讓偶可以大聲跟我ㄤ說


企假另祖麻洗內褲啦!


沒啦沒啦!那是家庭主婦在亂想的


讓大家吃得健康才是我的心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