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都很討厭自己


個性急 一下子想要同時進行很多事


反而搞砸


例如:想一邊在飲水機倒水 一邊又轉身去弄個什麼


一回頭滿出來水流ㄌ滿地 懊惱的想這樣有比較快嗎


今天我也是心急要包裝堅果


一坐下椅子 重心不穩就翹起前面兩枝椅腳


我的腳不知道何時放在椅腳下


就在前面兩支椅腳一放下時


不偏不倚正中我的大姆指


想站起來椅子又壓住我的腳


哇哩勒!


痛死老娘我ㄌ


眼淚都飆出來 爬起來坐在沙發上哭


看著我腫大的大姆指 還有掀起來的皮


嗚嗚嗚........


(不敢弄照片 怕嚇到大家)


我ㄤ說這是他看過聽過最蠢的事排第二名


竟然有人會被自己坐的椅子壓到


第一名就是用手去試點煙器(欲知詳情請點擊這篇)


當天晚上 抽痛


第二天好漲 硬幫幫 走路都會痛


唉.......唷.......


哇金價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