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不該寫這篇文章


心裡有很多話 想說


唉........................................


看著窗外萬家燈火 日升日落 一如往常


但我的世界已經不一樣了


爸爸已經走出ㄌ我的生活 永遠的活在我的回憶裡


9/24這一天對我來說 是與爸爸永別的日子


那一天接到電話 匆匆趕到醫院


意識到 爸爸的狀況跟前幾次不一樣


幫他淨身 換上西裝 準備上救護車


這次住ㄌ快兩個月 竟然是要這樣回家


我自行開車回家準備 鄰居煮好了飯 鋪上木板


看著爸爸呼吸越來越長 跪在他的身邊 輕輕摸著他


說不出話 但在心裡 我不斷的對爸爸說


一定要跟菩薩走 不用再受苦ㄌ


看著他在醫院抽痰 身上插著許多管子


我才明白什麼叫~~~捨不得


陪著他嚥下最後一口氣 我才明白什麼叫~~~~~捨得


因為只有讓他放心走 才不用再受這些身體的病痛


我要自己 帶著祝福的心情 笑著看爸爸離開


短短的三十二年緣份


到這暫時畫下休止符 


小時候 他看著我的背影 學爬 學走路


送我去上課 看著我的背影進校園


看著我穿著白紗的背影  把我的幸福交給另一個男人


而今 我也將目送他的背影 永別


所謂父女一場 不過是不斷的目送對方的背影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