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ㄚ比就預告


 


這星期要帶我們去一個不能說的地方


 


到要去的前一刻我都還不知道只說要去士林


 


但是士林並不=士林夜士


 


我想太多ㄌ


 


結果是要去跟士林八杆子打不著的地方


 


阿比是要去台北象山拍夜景


 


怕跟我講ㄌ以後我就不去ㄌ


 


ㄚ比和小恩腳力真的很好


 


我爬得快喘死ㄌ 小恩還是繼續跟ㄚ比手牽手往前


 


我跟ㄚ比說 如果等下看到一條長長的東西


 


那不是蛇 是我身體裡面的導管


 


我是病人ㄟ 帶我來爬什麼鬼山啦


 






爬到中間 有一個平台


 


我不想再走上去ㄌ


 


平台旁邊三條路


 


每一條看過去都黑媽媽的


 


來時路有兩百公尺 很陡 爬上來去ㄌ半條命


 


再往上還要再兩百多公尺 我死也不上去ㄌ


 


好想在山上殺人滅口



 


只有我家阿比才會在七月帶小孩上山


 


要來也不想清楚 回去小孩不睡覺倒霉的還不是我


 


我怎會嫁給一個瘋子


 


ㄚ比在拍 我們就在旁邊等


 


拿起自己的手機來自拍






四處亂看


 


我們旁邊竟然有一座大墳墓


 


我差點挫屎 暗示ㄚ比快點下山吧


 


最近偶的運已經很差 結石去住院


 


等下給我卡到陰不就很倒楣


 


最後拍到這張美美的照片


 


算是有代價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