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早以前就想帶小恩來海邊


今天終於來ㄌ


不過這個王小恩少爺病又發作


一直說鞋子有沙


沒弄乾淨就不走


沙灘沒有沙叫什麼沙灘ㄚ


ㄚ比手上提著悔恨的肉綜


放在車上怕壞掉


以至於到哪都要提著它



太陽還是很大 我們先在涼亭待著先


不到五分鐘 下起大雨


好.....好.....戲劇化喔

涼亭有五個位置 其中四個都有人ㄌ


等ㄚ比坐下去才知道 那個石椅曬ㄌ太陽


坐下去像石板烤肉


所以老王跟小王這張照片叫石板烤小鳥



因為下起雨的關係 風向變ㄌ


此時另外的四張


椅子開始會噴到雨 唯獨這張石板烤小鳥不會


我只能說風水輪流轉ㄚ各位


雨很快停ㄌ


去抓蟹老板囉 晚餐就看你們兩個ㄉ喔



王小恩並沒有給他很認真


只是猛丟石頭



這一堆燒酒螺有點嘔心



登登登 今日最大收獲是它


看ㄌ以後我也不指望晚餐可以吃它


不過這裡的螃蟹很多


很容易抓 帶孩子來很不錯喔



累ㄌ到岸上休息 小恩繼續玩沙



拍個全家福(ㄚ比你不要再學陳慣吸囉)



留下我們的足跡 打包走人


準備去夜市大吃大喝ㄌ



ㄚ比想去基隆廟口 離石門洞不遠


第一個想吃的是花生泡泡冰


小恩很乖沒有吵要買身後的派大星



來夜市小朋友一定會坐這個



第二拖吃的是奶油螃蟹 和手卷


還有其它的沒空照ㄌ人好多 好熱




這裡沒有讓我朝思慕想的美食


我愛吃的都在士林夜市


雖然這摸說 但也陸續吃ㄌ麵線 肉圓


買ㄌ李什麼的餅(很有名的)


還是士林夜市深得我心


恩媽五四三:


這次出去玩 我只幫小恩帶一套衣服


真是失策 因為在紅毛城流太多汗


衣服就濕ㄌ 換下來到三芝小豬那洗乾淨


就這摸晾在車窗外



打著如意算盤是等到海邊玩好水


上車可以換 原本快要乾的衣服


突如其來的雨 將它打濕


就這樣濕ㄌ又乾 乾ㄌ又濕


 無常的人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