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出門ㄌ


ㄚ比安排ㄌ吃吃喝喝行程


第一站先到淡水的許義魚酥


買兩包魚酥到紅毛城去野餐(好沒內容的野餐)




現在只要有發票就可以免費入場喔


省ㄌ一百二


必需先量體溫消毒


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小恩跟ㄚ咪真的很開心喔


天氣也很好不會太熱



藍天白雲非常的有朝氣


我們精神也抖擻ㄌ起來



小恩站衛兵還敬禮ㄋ



小恩站著不過短短的一秒


大多時候他都在亂跑



參觀時覺得當女王真好


我家也有小盞水晶燈


但為何我是女僕不是女王ㄋ


(一定是偶家的水晶燈不夠大盞)



看到這個僕役呼叫鈴


我跟ㄚ比說我也要弄一個


不過到時被呼叫的可能是的我




ㄟ..王爸比為蝦米這次人都拍得很小ㄚ



小恩一坐進大鞋子屁股就濕ㄌ



真的是很醜陋的姿勢


但躺著真的好舒服


你們兩個真嘔心ㄟ





小恩真的很好笑


還跑去一起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