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紅毛城 ㄚ比筆記第二個吃的點是


劉家肉粽~我想那摸多人應該是很好吃


買ㄌ十顆 吃第一口的感覺是


我嚴重懷疑那些排隊的人是老闆請的鐘點專門排隊的


因為真的不怎樣



我只好把所有的希望放在第三個點 三芝小豬


很可愛的名字吧




在門口跟小豬拍一張


錢錢錢!跟蟹老板一樣愛錢


我也希望有個袋子裝的錢都滿出來





看到Menu都是飲料我還跑去跟服務生說


我要點〝餐〞(心裡os老娘快餓死ㄌ)


他回我說他們沒有供餐喔


(服務生心裡os 要來也不先做功課ㄚ)


既然來ㄌ就點個東西喝吧


氣氛不錯 飲料很大杯 但不怎樣



(此時我開始懷疑王爸比找的資料到底可不可靠


 到目前為止都不好吃)




戶外有塊草皮可以溜狗跟小孩


王小恩真的有夠膽小 被那摸小的狗追也怕成那樣



因為我們肚子已經在抗議 所以快速的喝完飲料 就離開ㄌ



ㄚ比安排的第四個高潮要來ㄌ


知味鄉玉米 之前我們就有來找過


但買錯家 在附近很容易弄錯家


這家猴鰓雷喔 一家不夠烤 對面也是他們家的


兩邊都很多人ㄋ 好吃真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