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小恩被打的很慘




2009/09/02 00:24





王小恩出現在辣媽家.那天五個孩子去游泳後.


辣媽家做客~孩子一進門就開始玩了起來!


平時斯文的小恩拿起刀子.又興奮又害怕.


惹的我們哈哈大笑!


平時都沒在訓練~小恩 你真的要玩嗎? 殺很大喔!


衝ㄚ~~~我也是個狠角色!!


 


ㄚ~~ㄚ~~ㄚ~~~ 小恩好怕喔!蓮花手都跑出來了~



>>>>>>>>>>天ㄚ~~~小碎步~~~~


拿出男子漢的氣魄來吧!




   我看還是不行~~太斯文了!


會被哥哥門打的滿頭包喔!




                     哥哥~~你讓我一下!!好?




 


              殺氣很重~戰場說什麼"讓"字!





好可憐喔!辣媽秀秀啦!~~


下次我不要在來你們家了啦!


 


雖然大戰一回後哭完後又開始玩起來!





                                       再來吧!~我不怕~哥哥刀子給我吧! 


看不到照片請點辣媽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