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急診後


我聽從醫生的指示


像做業積一樣 每天都要灌三千cc的水


但是到ㄌ星期日我真的受不了


很想吐根本喝不下去


我已做好住院手術的準備ㄌ


星期一ㄚ比陪我到醫院(8:30)


先打顯影劑照X光


十分鐘 二十分鐘 三十分鐘各照一張


等...等....等....


顯影劑沒下來表示仍是處在沒通的狀態(10:30)


先到門診看醫生怎麼說


才看到28號我是55號


又要等ㄌ 等看到四十號 凍抹條


我進去跟小姐說明我的狀況


小姐也很好心讓我先看


醫生當場就說住院吧 下午就手術



領ㄌ住院單 先去報到 蝦咪!?還要再照X光!?


我今天早上已經不知道照幾張ㄌㄟ


還要 等抽血 等驗尿 等等等......(12:00)


量身高體重時 我跟阿比說


打擊最大的不是醫生叫我住院


而是這摸多天沒有好好吃一餐


體重還沒有少 慘慘慘哪


既然要住院 我跟ㄚ比說要住單人房(有保險可領)


ㄚ比還裝斯文的問我:


小姐請問您要面湖景的還是山景的ㄋ?


還在一旁學蒼蠅逗我開心 這時就覺得有ㄤ真好!


因為沒有單人房我住進ㄌ兩人房


旁邊沒人也跟單人房一樣 大大的窗看起來很舒服


風景也很棒 ㄚ比說等身體好ㄌ 把錢拿去住高級飯


店渡假還比較好 幹麻要花錢住醫院ㄚ


說的也是啦! 


(扯這摸久 還沒進手術室ㄚ)


進ㄌ病房打上點滴 很快就被通知去手術室


等我醒來手術也結束(很好 我喜歡這樣)


醫生說 堵太久 已經發炎 


所以在裡面放ㄌJ型導管


過兩個星期再拿出來



醫生ㄚ 我真的很不想一直看到你ㄟ


就算你是本部長我也不想ㄚ


算ㄌ!有成功就好


肚子好餓 都沒吃東西(4:30)


而我的好ㄤ在我旁邊吃起香噴噴的便當



而我的便當........點滴三瓶



不過後來等我可以吃的時候 ㄚ比有去買給我吃


真香ㄚ!


@@@@@@@@@@@@@@@


雖然我生病 但老天爺還是對我很好


在我身邊安排ㄌ這些可愛的人 早早就在我身邊


讓我有困難時 都能幫助我 真的很感謝


這些可愛的家人還會把小恩即時的照片傳給我


讓我安心 


星期五掛急診辣媽帶小恩去她家玩


收到這張照片 疼痛減一半



星期一白天小恩待在鄭媽咪那


晚上阿姨先幫我接回家 還買汽球玩具


ㄚ姑再去姐姐家接小恩 睡一晚


當晚收到這張相片 化解ㄌ我的相思之情


知道孩子開心 過得好 就好


我也知道在ㄚ姑家是最好不過ㄌ


全家輪番上陣 陪王小恩少爺


連ㄚ丈也遼下企



第二天還去天御農場 真好命


直到晚上八點多


ㄚ姑專程宅配小恩回我們家


看到傳來的照片 我幾乎要熱淚盈眶


你們不會把小恩當成負擔


幫我細心照顧 陪他玩


我知道你們我都會看我的格


見面我會不好意思說


在這裡謝謝你們  


辣媽 ㄚ姑 ㄚ丈 ㄚ姨


阿岱姐姐 阿如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