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一早起來


覺得下腹怪怪的


心想不妙


應該是膀胱發炎


看ㄌ醫生 想說吃完藥就會好ㄌ


中午辣媽來家裡用餐


左後腰的痛感慢慢越來越加重


如同一年多前輸尿管結石的感覺


辣媽看我不舒服 便主動要把小恩帶去他家玩


叫我快去看醫生


幫小恩簡單帶一些他的傢私


我也速速前往恩主公掛急診


醫生幫我照ㄌ超音波


果然


左腎已經腫起 膀胱也是


再照X 光確認 輸尿管下方的位置有顆結石


先打止痛針 等專科醫師來會診


醫生說六日兩天先喝大量的水 並開藥給我吃


看看是否有機會將石頭排出


星期一打顯影劑 X 若仍沒有排出


就要住院做內視鏡取出結石


想到我就批批挫  記得前一次


我是用體外振波碎石術 打ㄌ麻醉


只覺得有人拿著橡皮筋狂彈我的腰幾千幾百下


想說就這樣ㄚ 老娘還挺得住


沒想到麻醉一退 上廁所都要用爬的


像被人用腳狂踹ㄌ幾下 痛死ㄌ


也許是太累


今天十點我就乖乖去睡


半夜兩點起來後 翻來復去睡不著


到廁所吐ㄌ一次 因為膀胱腫脹的關係


一直有尿意 但又尿不出來


加上腰子悶悶做痛 痛苦ㄚ


我想到大腸癌的同事 想到在醫院的爸爸


他們是要如何渡過數不清的漫漫長夜ㄋ


我的小病就足已讓我心情沮喪


直到快五點 我才在恍惚中睡去


平常胃口很不錯的我 今天不知怎麼ㄌ


好想吐 頭痛 睡ㄌ午覺起來 覺得身體熱熱的


好像感冒的徵狀 體溫大概三十七度多


乖乖的看ㄌ醫生 醫生說 有點像新流感的徵兆


若是持續發燒 就要注意


可以回到診所 檢查 若為陽性就是ㄌ


但到目前為止我沒有再發燒


大家不要緊張


老天爺ㄚ!我是有做什麼壞事讓你抓到嗎


竟然兩樣一起來


現在的我 病貓一隻


只希望老天別跟我嘔氣ㄌ


讓我的結石快點掉出來吧!


特別感謝:


辣媽:辣媽的體貼無所不在 總會適時的幫我


等我好ㄌ再請你吃好料喔!(只能用吃的來報答你)


大姑:難得出門玩樂 還被我打電話請求支援


大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若是我真的住院


小恩有個安全的地方可以去 對小恩來說


去ㄚ姑家根本就是像渡假


姐姐:跟姐姐說這些事 姐姐也是馬上說下班要幫我接小恩去他家


晚上再等ㄚ比去接


ㄚ比:陪我就醫 幫小恩洗澡....很多我現在沒辦法做的事


大家的幫忙讓我心裡很感謝


不過仍是祈禱星期一的檢查可以安全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