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四)


 今天我跟辣媽終於見面ㄌ


他特地帶ㄌ材料和滿肚子的心事來做南瓜米粉給我們吃


本來他昨天就問ㄌ我家有些什麼沒有的他再帶來


也交待我今天要將高麗菜切好 香菇泡好


誰知我今天一早壓根忘ㄌ這件事


家事做完後就躺在沙發腦袋放空流著口水等辣媽來


不愧是資深家庭主婦三兩下好菜上桌



南瓜是小恩的姨婆種的


又甜又好吃



吃完米粉剛好我上網買的東西也來ㄌ


猜猜是蝦米ㄋ



迫不及待拿來用


這就是ㄚ給那個老公一直打電動都不理人的時候


給他八支一起插進他腦袋的兇器


哈哈哈 我亂講的啦



辣媽有拍試用照 但表情真的太好笑ㄌ


他怕破壞形像堅持不要上文章


反正就是很爽的表情 只有我跟他ㄤ才會看到的表情啦 


辣媽試用之後一直說應該要買一個的(我有問你喔你自己不要的)


小恩很膽小 感覺在震動就不敢弄



就是這個啦 頭部按摩器 很有趣的東西喔


插進頭部的煞那 很舒服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