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上網看到一個東西 很有趣 現在的年輕眉眉都喜歡盤個丸子頭


就想買一個來玩玩  而它有個可愛的名字 叫海棉寶寶



首先必須要綁個馬尾 綁高一點


 



把頭髮順好 拉到最高點


一邊拉一邊拍 可以瘦手臂唷 (意外發現的附加功能)



捲到最根部時



對折到下方去



把頭髮拉整好 遮住海棉寶寶



也可以綁上喜歡的髮飾 卡哇以的蝴蝶結



這樣也行



貴婦也可以 (請叫我玫瑰夫人 )


千萬不要梳太緊 蛤


不然會很像師姐喔 除非你真的是要去穿藍旗袍


不然隨手抓起來綁就可以


 


這樣是多少錢ㄋ? 愛五百某 ~~~免


愛三百某~~~~免


海棉寶寶一百塊


蝴蝶結是39元(大小一個價)


我是去市場挖到的寶啦


很便宜吧 又好玩 不過我還沒勇氣給他弄出去啦


ㄟ...老板 為什摸我弄起來跟他不一樣


恩拔內心話:老板為什麼我老婆不是這一個正妹




圖片一和最後一張來自網拍 法國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