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二) 天氣晴


今天又到了一周一次的不良主婦日


也是我這家庭主婦一周一次的休假日


我跟辣媽像往常一般先去跳有氧甩肥油再去吃午餐


不過今天要來SOGO當貴婦


會來也是因為姐姐給我兩張咖啡卷


還有我要添購家裡的一些東西才來的


ㄚ比說我的買無能很嚴重


好幾次逛了一圈都沒有想買的東西


也不是ㄚ比不讓我買


而是我真的沒啥興趣了


和辣媽來聊天還比血拼開心


辣媽我把你照得好有FU喔



一進去我們兩個就先狂拍照



為什麼都是辣媽沒有恩媽ㄋ


因為我的臉太大了啦 沒勇氣放上來


(辣媽給我臉拍太大 通通怪她頭上)



香香的嘎逼來了



不怎樣



鬆餅倒是不錯吃ㄋ


恩媽五四三


辣媽買了一雙娃娃鞋


結果烏龍的小姐竟然拿了兩隻不同尺寸的


害辣媽現在想穿也只能看著鞋子發呆


哈哈哈


我跟他說一定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喊


逛不夠逛不夠 才故意出了這個差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