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五) 天氣晴


這幾天真的是有夠熱的


一點也不想去戶外


就找ㄌ辣媽去新光三越來吹冷氣


辣媽先去甩肥油跳完有氧才來找我


所以他處於腳軟狀態 先去充電一下吧


我們選來選去選中這家韓式料理



小菜全部吃到飽喔超划算


(不只這四樣)



上菜囉!辣媽的泡菜鍋



恩麻的石鍋拌飯



小恩的烤鰻魚飯



 


每一道都才129搭配吃不完的小菜


真的很便宜 店家還有各式料理下次再來去


吃完 帶小恩去坐搖搖


現在只要在地上揀到錢都說要去坐



後來看辣媽實在是不行ㄌ


買好恩麻要的床罩就回去


辣媽!下次要逛街以前千萬不能去跳


那個郝老師的課ㄚ



@@@@@@@@@@@@@@@@@@@@@@@@@@@@@@@@@@@


最近我們很愛看韓劇


辣媽閉關好幾天瘋狂看流星花園


而我就是每天八點守在電視前面看大老婆反擊


要是ㄚ比轉到別台 小恩會幫我搶搖控器


對ㄚ比說:ㄟ....ㄚ咪要看大老婆板擊耶(反他都說板)


ㄡ......本部長  我新的夢中情人


 有一集本部長上健身房


ㄚ!!!!家庭主婦要發瘋ㄌ


我故意摸ㄚ比的肚子說:


本部長你很久沒上健身房囉


肚子很大ㄋㄟ



我還把桌布換成本部長的照片


ㄚ比還說從來也沒看見他的照片放上去過


哈哈哈!


 


 



店名:濟州島   (新光三越大有店內)

店址:桃園縣桃園市大有路189號8樓 (看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