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三)


今天帶小恩回外婆家看看


糊塗的ㄚ咪才想起23號是小恩的三歲生日


外婆說不如就今晚幫小恩過生日吧


沒有帶相機的ㄚ咪用手機拍


畫質差了點 最美好的回憶已留在每個人的心裡


兩個表哥送小恩一個美味蛋糕


沒有華麗的生日趴 只有跟愛小恩的家人一起渡過溫馨的生日


剛開始還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



大家開始唱生日歌小恩嚇了一跳


靦腆的在ㄚ咪的懷裡看著大家



許下小人小小的心願(ㄚ咪當代言人)


第一願: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順心


第二願:希望大家永遠沒煩腦


第三願:希望小恩聰明健康懂事乖巧


有玩不完的玩具



謝謝表哥送的蛋糕



真好吃




和表哥一起看全家福 最小的那個是ㄚ咪喔





ㄚ比跟ㄚ咪送的生日禮物湯瑪士小火車


(三組給他挑 王少爺隨便一指就指中最貴的)


恩媽五四三


記得我要生小恩的時候


很多人在電話裡替我打氣給我加油


聽到媽媽的加油讓我忍不住內心的激動流下眼淚


想到他也是這麼辛苦的生下我


如今為人母更能體會一個母親的心情


媽媽看我的心情 一定和我看小恩一樣


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


我也要謝謝我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