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個熱愛內褲的狂熱份子


裡面已經穿一件


外面又在套一件


乾脆套一件在頭上好了


你該不會要給我這樣出門吧



我擔心的事也發生了





到處現內褲


羞不羞ㄚ



恩媽五四三:


小恩的行徑真的很搞笑


只要問他說:給我看湯馬士內褲好不好


他馬上用遇上知音的表情看你


再脫下外褲跟你一同分享


現在白天都不用包尿布了


從這件事我就更加深信


等孩子成熟了很多事就迎刃而解不用急


去年夏天跟今年相比


今年訓練大小便根本就沒費上什麼力氣


晚上的訓練就有點傷腦筋了


大家都怎麼訓練的ㄚ


教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