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膽小恩去剪頭髮


剪到鼻涕眼淚齊噴


害我都不好意思再帶他去


只要到門口他就開始哭


剪了兩三次 真的是沒有臉再去了


本來我叫ㄚ比帶小恩去剪  也許是故意哭給ㄚ咪看的


偏偏小恩又是男生常常得修剪頭髮


我真是煩惱



本來我把他解讀成他不喜歡剪頭髮


但這一天奇蹟發生了 


竟然沒哭就算了 還自己乖乖坐上去


從頭到尾都沒哭 


原來 原來是有海棉寶寶可以看


 有媽陪會哭 有海棉沒媽也沒關係


現在不用媽陪就乖乖剪


八十塊的你就哭 就是要給我來剪兩百的就對了


算了 我也樂得輕鬆 不用弄得滿身頭髮


挖出運啦!



恩媽碎碎念:


九號文婷我們一直都給他弄頭髮


很細心 我們也都習慣給他弄


一邊剪還一邊跟小恩聊天


我想這是小恩不哭的原因


真是謝謝你ㄟ 文婷


@@@@@@@@@@@@@@@@@@@@@@@@@@@@@@@@@@@


我們家很多海棉寶寶


毛巾 拼圖 貼紙都是


事件一:那天我跟小恩去挑了這支牙刷



整路都樂不可支 只要人家看他


他就馬上拿出來問人家


你看!海棉寶寶牙刷


吼!北鼻!整個市場的人都快要認識我們了啦


我看以後去市場你扮海棉寶寶我扮派大星好了


事件二: 如果去公園看見小朋友穿湯馬士或海棉寶寶的鞋


不管圖案有多小都會被他的雷達眼發現 他一定放下身段蹲在人家的腳邊


用一種很愛慕的神情看著圖案 真是受不了ㄋ


事件三不敢低著頭沖水 可是有海棉寶寶毛巾保護眼睛


就敢!


事件四進電梯 看見鄰居不分男女老幼一律會問


你喜歡海棉寶寶嗎


有時遇到外省爺爺 小恩問:你喜歡海棉寶寶嗎?


外省爺爺會說:啥!尼瑣啥 俺聽不懂ㄟ


根本就是雞同鴨講超爆笑的



以上這兩隻是ㄚ咪自己買的啦


因為..........


我也愛海棉寶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