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完全以愉快版呈現 (假的)


今天是小恩第一次坐高鐵喔


我們要去台中喝喜酒


在車站看見超大的易口舒


小恩趴在上面不停的說 火箭發射 哈哈哈



一口也塞不下



先跟還沒被怒火沖昏頭的ㄚ咪照一張


看見和玩具一樣的火車  小恩很開心的喔



 


吃起最愛的洋蔥圈餅乾配看不清楚的風景(太快ㄌ)




因為到的時間比較晚 加上沒帶單眼


就隨便照照囉 這間位於台中的中僑花園婚宴的場地


真的是非常豪華浪漫 專為新人設計的餐廳


連天花板都這麼漂亮 每一個廳也都有不同主題跟特色



新娘是阿比大學同學 好幾年沒見ㄌ


祝福你們喔



走出餐廳到外面逛逛


處處都優雅浪漫 這是戶外婚禮的場地


後方的建物是台中新市鎮的辦公大樓


台中的建築物給我的感覺 都很大器 主題餐廳也是一大特色


台中的天氣又好 早知就跟老公下台中定居(隨便說說啦)



 


小恩的表情很好笑(看另一篇就知道我笑不出來ㄌ)



我也來拍一張 (翔媽對不起ㄚ 我又穿皮衣ㄌ)



外面的走廊 拍起照來不知有多好看


可惜我家大王身體欠安 精神粉差


沒辦法幫我們拍照 真可惜


 



今天我們家三個人狀況都不是粉好


小的很歡 很灰 很間


大家分開冷靜一下





吃完ㄌ喜宴沒力ㄌ


直接坐車回家吧 好可惜喔 台中天氣好


花ㄌ 錢坐車來 一下子就回家



無耐......







請看黑暗內幕→火大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