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日)  天氣陰雨


今天早上我們都被太陽騙了


一家人看到有太陽匆匆出門


結果還沒逛完就下大雨


(說起來也不能怪東怪西 混到中午才出門 也難怪會遇到下午的雨)


我們先開車到板橋再坐捷運


吼!還滿遠的ㄋ


太無聊了 就開始整小孩 把他弄成人肉御飯團




到了淡水就開始吃吃喝喝了


( 吃喝的同時還一直講說應該要找大姑姑他們來的)


小恩第一個先吃滷鐵蛋


最近對用竹籤插東西吃很有興趣


所以如果他不想吃飯


我就弄一個蔬菜煎餅 菜頭稞那種可以用插子插來吃的


一整個鐵魯蛋幾乎吃完 讚啦



再來是旗魚卷  下次去可以買來吃 好吃


可是我只有買一支 本想等小恩不吃了我們再吃


但是他一樣整根喀光



看見孩子吃東西就心滿意足的媽媽



竹籤也不是萬能 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用


像這個燙小卷小恩就拿它沒辦法


小恩跟章魚哥先生經過一番激戰


最後還是沒辦法 放棄



我跟ㄚ比說餐廳好有氣氛可是我們都沒進去過


但是後來我們想想帶這盞小恩牌電燈泡也別想好好喝個咖啡


坐在旁邊欣賞一下風景好了



上次ㄚ比看到我們帶外婆去淡水的那次就說要再來


所以我們又走了一次上次的路線



爬上來還有力氣搞笑


ㄚ比的廣角鏡果然是比較厲害


之前我照都照不了全景


別看小恩推車好像我們比較輕鬆


更要盯得緊勒 怕他去弄到別人


但他自己費的毛病又來了


所以就由他去



本來還要到紅樹林散步的


卻突然下大雨了 只好提前回家囉


ㄟ....什麼時候又放煙火了?哈哈是捷運的看板啦


沒去看跨年煙火 這樣乾過癮也行啦


照起來也真有那麼一回事的樣子





恩媽碎碎念:


淡水有很多街頭藝人


最恐怖是那個捷運站那個拉鋸子的


每次聽到都覺得鬼快出來了


當然還有一些不錯的


這片CD就是在那買的


給那個豎笛手一個鼓勵




胡清祥 先天全盲的視障音樂演奏者 積極 樂觀


對音樂的投入因為單純的喜歡而一發不可收拾


就讀啟明學校高中二年級 清祥第一次聽到學長吹奏豎笛


便深深著迷 後進入文化大學西樂系主修豎笛


畢業後 懷抱著對豎笛的熱愛 仍持續各種行式的音樂表演工作

@@@@@@@@@@@@@@@@@@@@@@@@@@@@@@@@@@@


我們去搭捷運的時候 因為有推車所以都搭電梯


在我們之前有兩台大推車 我們一定要等下一部了


結果門還沒關 ㄚ比就對我說:我等一下要上廁所


就腦袋放空的走進電梯 為何說他腦袋放空ㄋ 因為當時已經客滿狀態


有長眼的都不會再擠進去了


我趕緊拉住ㄊ 快要笑死了


我跟他說你講完就走進去裡面的人一定措得要死


想說這個拔拔要進電梯尿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