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六) 天氣晴


呼.....好久沒出來玩了


今天ㄚ比提議去陽明山


開了兩小時才到 後來還迷路跑到北投去


肚子粉餓就先買7的便當來止夭


實在開得有夠久的 看到一家像樣的店就停下來瞧瞧


休息一下囉



這家叫長青盧的店


本身的建物很有歷史 少說有一百年吧


裡面有熱炒(真想把7的便當挖出來)


但我們的胃已經被那該死的便當占去空間


只能喝個下午茶了



小恩很乖都跟我們坐在一塊


和我們一起喝果茶吃鬆餅



小恩跟我喝水果茶時還要求我手要擺在杯子下面


像他示範的這樣 '你上輩子是日本人嗎




跟ㄚ比玩笑得好開心



來人ㄚ!再來一杯



聽ㄚ咪講話手還撐下巴



帥哥的帥照片



用完了下午茶就去逛一下竹子湖



哇!爆多人ㄋ 是怎樣ㄚ


入園一人要一百 可以採八支海芋


嗯......我們還是在外面逛逛就好



意外的在野外看到長成愛心的小樹


有看見了嗎



車好多 小恩又跟ㄚ比合體了 但是你遮住ㄚ比的眼睛


是要怎樣看路啦



後來到了真正的竹子湖商圈(我一定要這樣稱呼它)


兩側不僅有海芋田 還有許多吃的


但人實在太多 我們就派ㄚ比下車去買


我們則順著車陣慢慢往前(用走的都比開車快)


我看到醃桃子 地瓜蔬菜餅


口水流滿地了 只希望ㄚ比可以跟我心有靈兮買我想吃的


下山後我們到了士林夜士


說是夜市其實才不到五點就熱鬧滾滾了


一定會吃的魷魚蒜 麵線


好好粗喔



@@@@@@@@@@@@@@@@@@@@@@@@@@@@@


ㄚ咪五四三


ㄚ咪我不得不說:7真是我們的好鄰居好幫手好朋友


這次行程中發生了一件ㄚ咪人生中算是前五名蠢事的其中一件


事情是這樣的


ㄚ比的手機兼衛星導行都是要在車裡邊用邊充電


但是今天點煙器有點故障不太能充


ㄚ咪我雞婆的拿原來的點煙器去試


拿出來我看也沒燒紅


就用我的手給他試一下


ㄚ!!!!!!!!


食指的第一節馬上起水泡整個硬幫幫的



痛死我了 自己做的蠢事又不能叫


陽明山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看是要怎樣好啦


後來到了北投有家7


買一包冰塊又太浪費 飲料又不夠冰


ㄚ咪我就買了一杯小朋友的思樂冰


一泡下去


ㄘ.....ㄘ.........吼有夠爽的



當下我已經打算 就算要採海芋我還是會帶著我的思樂冰一起去


 


原來思樂冰也有這種功用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