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四)  天氣晴


哈哈猜猜看我在哪ㄚ


上精選的慶功宴嗎


當然不是囉


是台傭瑪莉恩上工的日子


今天陪外婆出來吃飯


小恩使出渾身解數來逗外婆跟ㄚ姨開心啦




YA!偶到瑞士囉!


看起來很像吧!



小恩很像在畫裡吧



呵呵呵!玩夠了要去辦正事了!


今天的正事是要去看一個小表妹


這是姨婆的女兒生一個小妹眉


我們去看他


小恩對妹眉的小腳很有興趣




先摸摸玩玩,跑去吃吃喝喝


想到又跑來把人家浴巾掀開


開始玩人家的腳


要是在古時候你這樣就要娶人家了ㄋ




恩媽碎碎念:


沒工作後我比較有時間陪媽媽去走走


有時姐姐也會請個特休 我們一起陪媽媽


坦白說這年頭ㄚ


還是生個女兒比較保險啦


****************************************************


媽媽身體不好再加上長期照顧爸爸


早就一身病痛了 去年年底說服他請了看護來分擔照顧爸爸的工作


讓他可以好好休息


本來他捨不得花錢 但是姐姐說的也沒錯


難道要等兩個人都倒下了才要請嗎


又不用跟子女伸手自己可以請得起  要讓自己過舒服一點


我也告訴媽媽 錢不需要留給我們


就盡量花 想吃 想穿 想玩 就盡量去做


能夠讓我們不需要擔心他們兩老的經濟


就已經幫了子女們很大的忙


我們真的很感謝爸媽  都是我們拿他的多


常常買水果ㄚ菜ㄚ叫我回去拿


出去吃飯他也搶付錢


每天都至少打一通電話問我跟小恩吃飽沒 女婿下班沒


過年前他說一個眼睛看不見


帶他去看醫生才知道是視網膜剝離


再不動手術半年內就會失明


我聽到好難過 本來我想如果爸爸走了


希望媽媽可以開始過他想過的生活


最近他又說腳麻


去檢查醫生說長期抱重物使力不當


脊椎和脊椎有點分離(大概是這樣)


如果說父母總是牽掛著子女


做子女的又何嘗不是掛心著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