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妹子姐姐送我們第一種幼兒動物拼圖開始


我們就發現小恩對拼圖很有興趣


這一盒有五種圖案 除了妹子姐姐送的之外


ㄚ咪又再另外買一盒


後來我發現就算把五種都打散小恩還是找得到位置



接著我又買十二片.十八片.三十二片.


到現在小恩已經可以拼六十片的


ㄚ比還說是我幫他拼的


但有一天ㄚ咪出去剩ㄚ比跟小恩在家


稀哩呼嚕的他就拼好了


他才相信他兒子不是只會喝ㄋㄋ跟拉屎而已



有時拼一拼還會去玩一下別的再回來


ㄚ比故意把另一個Dora的拼圖混進來


馬上被小恩抓出來


不然就是假裝拼錯地方擾亂他


弄得他該該叫的



最愛的海棉寶寶拼好囉!




恩媽碎碎念


我從來就沒想過要給小孩很早就學什麼


自己帶小恩的這幾個月


我們比較常去公園


我只希望他鍛練身體壯一些


回來飯多吃一點


健康快樂就好


其他的事我想年齡到了自然就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