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天氣晴


我們到內洞森林遊樂區去爬山


坡度平緩很適合帶孩子去走走



有幾株櫻花已經開了 想照個相有個小人一直不配合


還給我做怪 看來是皮在癢了




不是很喜歡爬山的我 覺得這裡走起來輕鬆愉快


每次看見小恩跟ㄚ比的互動


就深深覺得孩子有爸媽疼真的很幸福


可以從父母的身上得到不同的教養方式


是一種互補 一動一靜 感性與理性交替




終於到了今天的重點了,聽說內洞的瀑布區是全台森林負離子含量最高的地方



爬完山肚子早已餓得咕嚕咕嚕叫


中餐晚餐一起吃囉  這家包子生意不錯


小恩也嗑了起來,拼命吃掉皮再慢慢享用汁多味美的肉餡


如果一切盡如人意那就不叫人生啦孩子!


就在快要吃到餡時,那坨餡就這樣滾到地上!笑死我了!



來到烏來豈有不泡湯的道理


ㄚ比一直想泡野溪不用錢的


而ㄚ咪怕小恩泡得熱熱吹到風會感冒


所以堅持要泡湯屋


這家還不錯一人兩百小孩不用錢


時間一小時房間有電視還有景觀面溪唷!(只是晚上黑漆漆看沒有)


YA!回家不用洗澡了!



後記:


在這個小恩眼中的〝小溪〞玩了很久


我們都快不耐煩要他快點走



看他沒要走的意思 我跟ㄚ比看著小恩


ㄚ咪說:算了!別催他了,也許他正在觀察什麼ㄋ!


以前國父站在小溪邊看著魚逆流而上


換成我們大概會說:笨蛋!還不快抓!發什麼愣ㄚ!


等下魚都跑光了你晚餐吃個啥ㄚ!


哈哈哈!


當場我們還發夢想到如果有一天小恩變成總統會在回憶錄寫著:


小時候我的父母親帶我到內洞爬山,我撿起小石頭丟進小溪,


小溪的水湍急,連有點重量的石頭投進水裡都會在水底滾動,


突然我想通了,這個社會如同小溪,陋習就像溪流,


對這個社會有影響力的人如同石頭,有重量卻忍不住隨波逐流,


最後終究會沉沒其中。


各位選民請選3號   王小恩



我們一邊講一邊煞有其事的在小恩的背後編起了他的〝總統回憶錄〞


真的是胡亂蓋的啦!


我們只是一對平凡的父母


有一個平凡的願望


希望孩子健康樂觀、做一個負責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