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7日 天氣雨


今天是我們跟臻臻母女檔見面的日子


我們已經肖想他們很久了!ㄚ.....沒有啦!是想見他們很久啦!


之前都是看照片這次終於要見本尊囉!



果然是一對很厲害的母女,臻麻很有氣質跟她說話都忍不住要淑女一點,


最近想生女兒的我看到臻臻更是想要把她帶回家!


要人命的是臻臻還一直說ㄚ姨抱抱!


完全就是要跟我回家的樣子了!


(不好意思喔現在景氣不好,請你拔拔把你養大再嫁來我家唷!)



我們先到環球購物中心喝下午茶,


這兩個小人很好笑從見第一面就不知兩人嘰嘰咕咕在說啥,


臻麻不斷的從她的百寶袋拿出玩具來,臻臻也很大方的全借給小恩哥哥玩,


但是兩個人一下了推車就開始跑來跑去,


我們只好早早結束下午茶到空曠一點的樓層去玩了,



小孩真的很難拍,沒有一張是合作聽話的!


而到了這個時候換我不斷的從我的百寶袋拿出零食來誘騙兩個小人


(由此可知恩麻我比較重吃所以咖大摳)



我準備了一個小小的見面禮送給臻臻!


開心的拆禮物中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這兩個人到了最後還是不合作!算了!






我們約好下次再出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