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躲在家看101的煙火 我一向不愛人擠人


12/31那天 正宜老師問我要不要去 晚上可以住在他娘家


好吸引人喔 看完可以直接走去他娘家睡覺


誰知道這一路卻困難重重


晚上大王八點才來接我跟小恩


等三個人吃完飯洗好澡 都弄完已經十點


想要叫計程車 也叫不到車


開車去土城 停車場也大排長龍


這時我好想放棄 又覺得一百年ㄟ


我等不到兩百年 所以這次 必赴


等上了捷運 已經10點四十 坐到市政府站也要大約一小時


在加上車站人潮 恐怕沒辦法順利出站


今天是入冬最冷的寒流 我們全家把保暖的衣服 圍巾都穿上了



到台北車站人潮接近高峰 許多人擠不上車  車廂內的人更是擠爆


都要貼在玻璃上了 (不誇張 車外的人很像在演惡靈古堡)


好在我們從土城上 一路坐到市政府


因為大家都怕最後一站擠不出去 擔誤看煙火的時間


就在前一站 國父紀念館下


結果 市政府出奇的順利


就在11點50終於跟正宜老師們碰到面


快腳走 找個好位置 準備迎接小恩第一次的煙火


一起見證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


好大一根



99年的最後一秒 我們一起將過去的快樂收藏


100年的第一秒我們一起許下心願




新的一年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