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是對自己的廚藝很失望,


大的小的都不捧場,想當年我也是要包辦家裡便當的廚神ㄟ,


竟然不知何時武功被廢,功力盡失,


前兩天還被大王再嫌一次我的年夜飯(已經嫌了五千八百六時二萬次了)


老天爺一定是聽到我的心聲,派了辣媽來!


之前辣媽還打來問說:恩媽我要煮薑母鴨要不要幫你炒一點?


認識會煮菜的朋友真好ㄋ!(重點是還要很熱心)


有一次他故意說不要教我,我說沒關係只要一直跟你在一起就好!


(兩個熟女公開調情ㄋ)


才說想吃海鮮冬粉,辣媽第二天就買好材料跑來我家教我,


吼~真的是超厲害的,三兩下就好了,



配上辣媽的辣椒真的是太美味了啦!


營養滿點!味道更是爆表!


而且辣媽蝦子買超大隻,就甘心,


(還是明知我膽固醇過高,搞這鍋來害我?!)


又簡單又好吃!冬天吃一整個暖呼呼!



辣媽跟我一樣大,還比我小幾個月,跟他去買東西我都覺得自己變笨了!


他會跟我說什麼可以買,什麼要注意,認識辣媽真好!


想學的人辣媽這裡有教喔:


http://tw.myblog.yahoo.com/chen-ann/article?mid=426&prev=503&next=370&l=f&fid=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