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ㄚ比跟ㄚ咪帶著腳踏車來到日月潭享受兩人世界!


因為臭弟沒來!呵呵呵!


平日的住宿還可以議價,原本平日(假日更貴)一晚還要3800的房間,


小姐算我們兩晚4000真是太便宜了!


ㄚ比看著床若有所思不知打什麼歪主意勒!



好大的房間喔!



第二天早上六點多著裝準備出發環湖!


 ㄚ咪後面有一個怪叔叔.怪蒼蠅!



ㄚ比說本想找個風景美的地方享用早餐,


誰知有人這麼早就靠夭了!


ㄚ咪這個人只要吃飽什麼事都好商量,


所以不要讓我餓肚子喔!不然偶連人帶車給你過肩摔!



我覺得我好像上當了,本想環湖麻!有啥難的,


一路上坡超多我跟小mu上氣不接下氣,腿都快給他殘廢了說!


有一隻蒼蠅.ㄚ~不是是有一個人一直在旁邊吆喝:


ㄚ咪加油!你可以的!不要看前面慢慢踩不要放棄喔!


ㄚ咪:好ㄚ!如果你愛我你現在就背我還有我的小mu騎回去ㄚ!


我還一度很想伸出我強壯的蘿蔔腿看可不可以攔台車載我回去,


但辛苦騎這麼久怎可以半途放棄呢?


騎不動就用走的,反正我霍出去了啦!


非假日來真的好棒喔!很久才會看到一個人!以後我們都非假日出來玩好了!


ㄚ比說:好ㄚ我把工作也辭了全家一起出來喝西北風好了!



我們用雙腳一圈一圈踏著,一吋一吋的前進,


日月潭來過不下五次,第一次這麼徹底的欣賞她的美!



這裡好像要蓋纜車聽說要跟九族纜車連起來喔!



身後的建築物就是我們住的位置,我要出頭天了!我完成了!


33公里的環湖公路聽起來不長也騎了四個多小時,上上下下的坡讓我的臉有時很難看!


好啦!臭ㄚ比我知道你是要讓我明白我在家有多爽!我已經完完全全的了解了!



回到飯店梳洗睡個午覺是最舒服的時刻!


本來我們要去喝下午茶,後來到7-11買了咖啡零食來到湖邊,


比任何一間餐廳的景都大都美,何必要窩在小小的窗邊呢?


我們兩相視而笑!因為這樣擺好像要拜拜普渡喔!




好難忘的日月潭環潭之旅!


後記:關於騎車一開始我也不是那麼有興趣,


只是想找一個跟ㄚ比可以一起討論一起做的事,


ㄚ比也覺得這是他可以跟我和小恩一起做的事(呵!我們兩個很有默契都有想到這點)


所以就嘗試,很奇怪,車買了就忍不住想騎,


把它當做一種運動和鍛鍊,很緩和的騎可以騎很長的時間第二天卻不會全身痠痛,


早起去騎中午正熱時回來休息,下午又可以安排另一個行程,一整天時間都變長了,


坦白說騎的過程並不是每一段路都那麼享受(例如上坡、小恩有跟騎時做媽的會比較緊張)


雖然有時臉很難看心裡卻很快樂,


我覺得這是一種後勁很強的運動,騎完回家洗澡後那種爽的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