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都會把要帶出門的東西放在門口醒目的地方,


這個習慣竟然造成讓我跟爸比都傻眼的後果......


依照往例我把要給保姆吳媽媽的東西放在門口,


裡面有兩罐奶粉、一罐米精、兩包濕巾、一個奶瓶還裝有未沖泡的奶粉、


一包玉米放在最上面。


這一天要倒的垃圾很多包又很臭,還在滴水,


我把垃圾提到門口轉身擦滴在地上的水,


還要阻止王小恩去摸,匆忙之下沒有看到王爸比提了哪些垃圾,


最失敗的就是這包玉米遮住了奶粉,看起來就像一包垃圾,


等到要去吳媽媽那我才想起那一包東西,地上卻空空如也,


看到這,各位大大應該猜到事情的發展,它被當成垃圾...丟掉了!


嗚嗚....好想哭喔!我那麼努力的算計怎樣才可以集點換玩具、怎樣最便宜,


卻逃不過命運的安排ㄚ!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幸好這一天不是發薪日,不然我也會把保母費裝在裡面......


"""""""""""""""""""""""""""""""""""""""""""""""""""""""""""""""""""""""""""""""""""""""""""""""""""""""""""""""


就在發生這件事的前一天,幾個好姐妹來家裡玩,


晚上大家要一起去吃飯,好巧不巧亮妹的媽要裝水,


我心想剛好沒水順便燒一壺,(亮媽你不要自責,跟你沒關係啦!)


一邊忙一邊催促王爸比換衣服出發,剛好兩位姐妹的老公都到樓下等了,


匆忙出門,聊ㄚ!吃ㄚ!好開心!回到家進廚房,看到水壺紅的,還有塑膠臭味,


燒開時會叫的笛也沒叫,我當場從腳底涼到頭頂,趕快關掉瓦斯,跟王爸比說,


他沒有罵我,只是不可置信我的脫線到這種地步,如果可以他大概會馬上休了我,


不用他罵我自己都快把自己罵死了,這一個疏忽可能會讓我們沒有家,讓整棟大樓的人


都陷入危險,王爸比說,如果我的水再裝滿一點,就完了!


我想像溢出的水澆熄了火,我們回家一開燈.........


!!!!好可怕!


第二天我們全家去拜拜,算是給大家收驚,我看王爸比抱著臭弟在神的面前喃喃自語很久,


大概是跟神說:拜託保祐我老婆腦袋清醒一點!拜託!


大家都要小心喔!


這兩天一人一次出槌扯平,但我承認我的嚴重一百倍,害我隔天看到瓦斯爐都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