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花蓮 阿比事前就做功課


還把筆電帶去 隨時都可以更改行程


順便找吃的(太了解老婆的肚子了)


他總是說 景點跟景點間


就是要找吃的來串連


一家三口評分指標


非常愛:


好吃:


還好:


不喜歡:


 


第一站 就是到宜蘭蒜味肉羹




每次來都很多人 不過這個肉羹加了很多蒜


比較大人口味 小孩不太愛


大王:  小恩:  恩麻:



吃完一定要再配一杯 綠豆沙牛奶


也是要排隊滴 一大杯 才40元



大王:  小恩:(我愛狗汁)  恩麻:




花蓮市區有許多好吃的


當天晚上我們吃液香扁食



我覺得有時報章雜誌電視


都會騙人 我就吃過好幾次地雷


這家扁食在花蓮非常有名


我是覺得還好 本來就不愛吃肉味重的東西


但小恩和大王覺得很美味


小恩還跟我說阿咪你不要吃太多 喝湯就好


ㄟ....芒果事件還猶言在耳 現在是怎樣


芒果是我在做夢嗎 



大王:  小恩: 恩麻:




吃完扁食 又來吃筒仔米糕


不起眼的店家 是個1937年就創立的老店


阿比覺得米糕邊邊有點硬


但是恩麻覺得湯很好喝 米糕也不賴



大王:  小恩:沒吃  恩麻:








這個一心泡泡冰也是網友推薦


大王:  小恩:(只要是冰都愛) 恩麻:



廟口鋼管紅茶 我以為是有辣妹ㄋ


結果是他的紅茶 從一根鋼管 開水龍頭裝滴 



我還買了兩個小茶點


這叫什麼我也不知道 很多麵包店都有賣


小小圓圓的 紅茶店是做比較大一些


 跟一般紅茶比起來濃郁的紅茶香


帶點淡淡的麥香(恩麻覺得)


大王: 小恩: 恩麻:



這一家 讓我排了三十分鐘


前面有人 一次訂30.40個


很便宜 加蛋才20元


一口咬下 半熟的蛋汁流出來 在下午肚子餓時


來一個


大王: 小恩:睡覺中 恩麻:



還有 也是網友推薦


星爺肉骨茶餐廳


因為下雨 不能逛夜市 所以來吃餐廳



南洋風的裝潢 水不是白開水


是一個叫什麼來著的 新加坡 什摸蘭什摸茶的


喝起來有淡淡椰子味



這一餐點很大


肉骨茶 海南雞飯 烤沙爹肉串


蝦麵


可能我抱很大希望 期待吃到元旦去馬來西亞吃到的蝦麵


讓我念念不忘的蝦麵


結果.... 很想掀桌子 這樣四百多 算貴還便宜ㄋ


大王: 小恩: 恩麻:



這一次獲得我們一家三口


一致好評 都給五顆星的就是


登~~登


說他是隱藏版美食絕對沒錯


在鯉魚潭 聽了小恩的鬼叫之後


一上岸 就選一家比較順眼的店家買小點心


老板娘很親切 熟練的又炸又切


蘿蔔糕 炸地瓜 炸溪蝦餅


淋上一點蒜頭醬油


我的媽呀!一整個好好吃喔


大王說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地瓜ㄌ


鬆軟結實 綿密好吃


溪蝦餅不同角板山的做法


而有點像蚵爹 裡面包很多菜


外面鋪上點溪蝦 酥脆又香共共


這已經是被吃掉一些了 三樣才一百元


大王吃到抱著頭搖來搖去(有這摸誇張嗎)



今天整理手機照片 發現漏網之魚


在車上 我們兩個等待通過隧道時自拍恩愛夫妻



有人在後面抗議 想要當第三者來入鏡


逼我們分開



這次的花蓮行 已經說好幾個星期


還曾有一次 我打包好行李 打算大王一下班


就開夜車飛奔到花蓮


我還跟時尚麻還有翔媽說 為了提神


要帶幾片愛情動作片 在車上放


一路ㄚ~~~ㄚ~~~ㄚ~~~的到花蓮


誰知那一天阿比工作擔擱了時間


太晚了 因此延期 我懶的將行李歸位


就跟大王說 要穿衣服去袋子拿


當作住在外面好了


這條漫長的蘇花公路 我們都靠這管來提神


人家吸兩下就好 大王非要把他插在鼻孔


還像抽煙般的手指給他夾下來再塞進去


哈哈哈~~~沒型象了 不能做型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