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六)


連假的第一天


我們很不怕屬的衝來宜蘭


有塞了一下下 不過回程意外的順利喔


自從上次宜蘭淹水後 我們就沒再來


先到富美去享用一番


看小Q米家常介紹很多在地的美食


吃完朝思暮想的西滷肉後 就沒辦法再吃別的啦


這次的主要行程是 傳統藝術中心


一直很想來住在裡面


大王總是說 這麼近 回家就好啦(沒情調的傢伙)


7的kitty集點 購買入園票 八點就可以買一送一喔


兒童節小人不收費 很划算ㄟ


(那可以住一晚了嗎)



一向吃完了正餐一定要來個零食甜點的恩媽


馬上坐下點了一碗包心粉圓豆花


歐依細~~~


後來去羅東夜市有看到 排好長


更加開心 在這有吃到




這裡很多古早味的玩意ㄦ







我們家也有自備街頭意藝人喔






這次會想來這的另一個原因


是巧虎介紹了捏麵人 帶小恩來瞧瞧


當我們說到巧虎 這位叔叔馬上抬起頭


知道我們是粉絲來著 給我們一個善意的微笑


兩個來打工的哥葛 扮成小丑免費折汽球給孩子們


有個來鬧的弟弟說他要戰車 呵呵呵


小恩說 他要挖土機



大王幾乎一整路都在玩著他新溜溜球









進來傳藝才知道 全都是統一企業的ㄚ


在廟的前面 還有OPEN跳舞 好衝突的fu


除了OPEN將 還遇到浩角翔起ㄟ



走累了 我們一家人 毫無形象可言的 躺在彼此身上休息


要好好儲存體力 晚上要去羅東夜市ㄋ



恩媽五四三:


羅東夜市舉步為艱 逛沒多久 我們就退場囉


這次清明連假 大王一聲令下要到花東


我馬上訂房 幾乎都客滿


姐姐介紹一間花蓮七星潭渡假村 讚的~~ 


東海岸公教渡假中心


聽說間間面海 很不賴


而且4/3算是平日ㄟ(很神奇吧)


我上網買住宿卷一晚竟然只要1388含早餐


家庭主婦撿到便宜總是特別歡喜


聽姐姐說 他們的晚餐也很棒喔


主廚依照當天的漁獲來準備


網路上買的餐卷200元 超新鮮超划算


(我家大王就愛這種 沒叫我搭帳蓬我已經很感恩)


打算到了台東 要租摩托車


一家三口 騎著歐兜賣在海岸線上兜風 好不愜意


訂好房的我 也摩拳擦掌準備搶購火車票


行前一星期大王來了電話


說清明節 大姑二姑想去拜訪一位叔叔


(公公那邊僅存的一位親戚長輩 )


對大王家頗為照顧


大姑說 他只是隨意提起


要我們別更改行程


可是大王覺得 應該要去拜訪才是


當下我很錯愕 因為我花很多時間找住宿


網拍上找賣家買住宿卷


但我怎好意思去阻擋他盡忠盡孝的心意


 現在我 還要去退訂金(一共三晚)


就這樣 四天的花東之旅 硬生生的被切成好幾等份


轉個念


我還是渡過很開心的四天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