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外過夜 我們的住宿費 能省則省 大王說 眼睛一閉就天亮了


還常提議搭帳蓬也行(真是很會享受人生 我只能這樣說了)


這次住在外面兩晚 第一晚


找到了這間 中信集團旗下的 晶園渡假村



雙人房還算滿大的喔



小恩說他晚上要睡在那 最好是剛好滾下來 砸到老爸老媽的頭




衝ㄚ 衝ㄚ 第二天一早 我們到木屋區去玩囉



這裡很適合一家老小到這裡玩


飯店設施還有泳池 SPA區 泳池旁可以BBQ 不便宜 所以我們沒考慮



腳踏車遊園也不賴喔




第二天 玩玩了九族 目的地 東埔溫泉


原本要訂網路上評價不錯的達谷蘭 一個月前就額滿了


只好沿著山路 邊問邊找


最後找到一間 又貴又小 又沒溫泉還有靈異事件的飯店


(身在溫泉區 房間沒溫泉 很瞎)


飯店門口


到達東埔已經很晚


第二天 才剛走上台階 準備要到附近景點


問其他遊客 最近的景點 都要走很久 還要翻山越嶺的


對於昨天剛去九族走到鐵腿的我 實在不適合 小恩也在那塞性ㄉㄟ


大王拿我們沒辦法 就下山了


實在不知道昨天為何要千里迢迢來到這


(欲知詳情 請往下看恩媽碎碎念 228外宿之特別報導)


下山後 來日月潭坐坐


這次教小恩如何設定自拍 


倒數十秒 小人設定的途中


還跌了一跤 想要設定自拍


又要加入拍照陣容 真的很手忙腳亂ㄟ


旁邊原本很多路人甲


小恩就對人家說:ㄟ~~你們走開一點好嗎


ㄟㄟㄟ~~~臭小子 下次要亂放砲 先響警報讓我們去拿防彈衣好嗎



小恩幫我們偷拍的 還挺有FU的吧


(不要問我腰在哪 我的腰早在十年前就再見了)




恩媽碎碎念


大王瘋狂加班的結果 就是晚一天出發


所有行程也都延後


我在網拍買住宿卷晶園一晚2900含早餐 下午茶


(別太指望有多好 就是半個厚片加日月潭紅茶一杯)


但是這個價錢 配上環境我覺得很ok


獨棟木屋 跟歐式本館任選


渡假村環境還不賴


(握拳槌手掌 應該要選木屋的)


原本想說在九族玩很累 到車程五分鐘的晶園 馬上可以休息


現實生活是 走到上半身跟下半身是兩碼事的程度


還得快馬加鞭衝到東埔


想著熱呼呼消除疲勞的溫泉等著我


泡下去 ㄘ~~~~爽翻了


結果那一家在當地 頗大間的飯店 房間沒溫泉也就算ㄌ


浴缸小不拉機


睡到半夜 半夢半醒間聽到很微弱的嘶嘶聲


心想是不是我放在浴室充電太過潮溼 很怕電線走火


趕緊爬起來看 竟然是小恩的電動牙刷 自己動了起來


心裡好毛 又不敢講 趕快窩在大王旁邊睡


第二天早上 我放在桌上充電的iphone摔在地上


那是一個沒有人會走過的地方 也不太可能會因為有人經過而掉


離開飯店 我才敢跟大王說這些事


大王說 他昨天站在床邊 覺得有人摸他的腳


鬼ㄚ~~~鬼ㄚ~~~~有鬼~~~~~~


不過大王說 他相信 是他的錯覺 應該是床單 迴過他的腳背


傻眼~~~~~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