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也沒想過 由我這麼精光又搞操煩的媽媽肚子裡生出來的小孩


會是一個這麼脫線到極點的人.......


完全遺傳到爸爸的樂天 天塌下來干我何事的個性


先來說爸爸吧


大王是全家最晚出門的人


當我跟小恩先回家 五天大概有三天 主臥跟廁所的燈是開了一整天


有一天是只有廁所亮著


另一天是太陽打西邊出來 所以記得關


某天大王找不到鑰匙(一天到晚找鑰匙 識別証 皮夾 手機 家常便飯)


人剛好有點不舒服


就請假在家 我打電話說:你把冰箱的高湯拿下來加兩碗水不然太濃了 放在瓦斯爐上熱


我回去加菜就可以吃了


(正常人應該說 把湯拿下來熱 就明白了吧 )


紅色部份我一共講了三遍 三遍喔


等我回家 瓦斯爐上沒有東西


他把高湯放在電鍋熱 還在外鍋加兩碗水(是打算煮到明國幾年)


無言~~~傻眼~~~~~神經 繃斷繃斷


然後這個小王也沒理由讓他老爸自己一人獨享脫線冠軍


事件一:因為我下班較晚 我會帶一小盒水果讓他五點時先吃


下課前 還跟老師驕傲的說 我有水果喔


剛講完轉身 拿了餐袋 水果忘記


老師叫他回來 念了他一下


他謹記在心 水果絕對不能忘記


但餐袋忘記了~~~


就這樣有餐袋沒水果


有水果沒餐袋 一共兩三輪


事件二:進學校要換室內鞋 小恩換ㄌ一隻


另一隻刁在手上 (就是漫不經心的那個臭樣子)


然後 開始叫 :我還有一隻鞋子ㄋ 我的室內鞋不見了


老師問 小恩你手上的是鞋子嗎


他才回過神看了一下 笑著說:對吼


事件三:老師故意要訓練他 就叫他到辦公室拿東西


任務是:一捆紅色的緞帶


第一次 上樓 看著辦公室老師發呆 完全忘記要拿什麼


第二次 恩媽跟小恩一起上樓 途中 跟我現他挫挫樂得到的玩具


慘了 到了辦公室 一樣 想不起來


靠我提醒才慢慢拼湊起 要拿的是什麼


唉~~~~~~~唉..........唉!!!!!!!!! 無言 傻眼


我都已經無言到快變啞巴 傻眼到變逗雞眼了 你們兩饒了我吧


也因為他的少根筋鬧了許多笑話


有天 老師把手伸進小恩的背說 小恩你的背好溫暖喔


當天中午 老師彎腰乘飯 露出褲頭 這個小子也有樣學樣


把手插進老師的褲子說 Miss Lee 你這裡好溫暖喔


進教室 小朋友已經習慣先拿餐袋 拿碗擺好


放書包 就這三個步驟


就算王小恩第一個進教室 最後被老師叫來訓話的也是他


因為他老兄 忙著跟同學博感情 搞交際


完全忘記該做的事


帶他去看中醫 人家醫生在那專注的盯著天花板


感受小恩的脈象 他這個臭小子


像屁股有蟲 身體在那扭來扭去 還不停做鬼臉


帶他去剪頭髮 有個客人在裡面洗頭


他好整以暇的坐在位置上等待剪髮


客人出來 看樣子很像大哥 是來剪三分頭


老板娘先幫他吹乾做修整


小恩竟然給我冒出:ㄟ 是我先來的ㄟ  你怎麼先幫他剪


老板娘解釋 是這一位叔叔先來 只是他去洗頭


他依然堅持 是他先來 先坐在椅子上的


臭小子 老媽跟你出來 都覺得生命受到威脅


難道我要去買防彈背心?!


每天小恩就寢的順序是 八點洗澡→寫功課→玩一下→九點躺下隨意放個cd來聽


這個習慣已經養成 他現在會看電子時鐘 八點 乖乖進房間


不會再吵要看電視 九點 如果催他去睡 他也不會有什麼意見


雖然他這個少根筋的也沒啥時間關念


但上床前的這個順序 他都神奇的一切都按照時間規律的生活


有一天 早上 老師說 小朋友先下去玩玩具 八點半再上來看影片喔


鈴~~~鈴~~~~王小恩身上警鈴響了


回老師說:可是八點我已經要洗澡了ㄟ


真是笑死我們大家了 全校都知道這件事


真訴口愛ㄚ~~現在是大白天ㄟ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