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換衣續集來ㄌ 我的錢跟衣服都在賣家手上


我話不能說太絕  眼看 賣家都沒反應


我只好先採取行動


 我一直都很誠心要跟你解決問題不想跟你惡言相向 大家賺的都是辛苦錢我為什麼會把背心寄回去因為你


每一樣費用都要算在我這裡我雖然在褲子那下標 但是我還是有買背心 並不是全部都還你你卻把手續費跟


刊登費都要我付如果當初我下標的是背心 也留下背心 那只因為我退了褲子這些錢也要算在我這邊嗎


衣服我都不要 背心的錢 要不要扣下來 已經交給你決定 置知不理是什麼意思 那我要不要把這幾天的利息


也來算一下不想給你負評 留言在這 你不理 還把留言都刪掉 如果再不回應 那我們只好到評價那去討論了


答覆
chu_wang0106 ( 757 ) : 哈囉~~大小姐~~妮去查帳了嗎??早已回覆妮留言了??~~真是莫名其妙??~~


不要用威脅的口氣對別人~~妮這樣的態度讓我後悔不該給妮退費??至於留言的部份賣家也沒權去刪除..


妮去問奇摩先搞清楚在來發飇!!所有的留言都是買賣的証據我刪除它我是白吃嗎??~~去弄清楚吧!!


(在我眼中你本來就是一枚白吃)





Updated 2011-01-04 16:17
奇摩的留言在上星期雖然系統已刪除,(不是說沒刪嗎)
現在可以至奇摩信箱找到賣家的留言,錢早已匯出,

背心的139元已告知處理方式1.借圖自行轉賣,2等待賣家賣出一樣匯回原中信帳戶,3.匯入郵資40元賣家


寄回背心,,奇摩賣場規定是只能換貨賣家願意退貨並不是理所當然本身並不違反消費法則及奇摩規範,


妮我都有上百評價都是信用的累積,難到賣家有先惡言或是負評


(那是因為你一開始給我良好的評價 以至於你事後沒辦法改 不然你怎麼可能不改評價)>>


偉大的買家請不要在來影响賣家心情


>>留言在這我也不怕別人看>>請不要讓我在看到妮出現在賣場>>


(我才不想再看到你的賣場ㄌㄟ 甲罷雄贏嗎)
Updated 2011-01-04 16:23
背心的處理方式妮想想要用那個方法(如前題有3個),<關於我>有手機可傳簡訊告知!!賣家依簡訊內容處理>>!!最后留言!!



(老娘已經用評價給你留言ㄌ)



評價為:極差 ,評價人(買家):買家滿意度:[極差]



意見 : 東西這麼爛 要退貨還這麼刁難 難道賣場有寫不能退貨 就算是一條破布我也要接受嗎 你說有寄信通知 一封也沒收到 被當成垃圾信擋下來 背心的錢 隨便要怎麼處理 要捐出去 還是你要把背心留下來當抹布也可以


                    ~~~~~~~~~~~~~~~爽快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