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SONY T-100是兩年前 生日


大王送的禮物


大概是被我們操太兇 快門有點慢


秀斗秀斗的 這次去千樺


大王要拍照才發現事情大條


(老婆心機粉重 故意把它弄得很嚴重)


發現快門很慢 按老半天還沒辦法照


我在一旁滴咕著說 早就跟你講了


你就不信 (邊說邊哽咽 才有戲)


大王說 應該可以修


恩媽露出絕望的神情搖搖頭說


沒辦法修了 只差沒說


我會這摸壯都是因為背單眼太重了


所以要買一台輕便的(真的太超過)


於是 一回到家 大王馬上幫我上小惡魔看


一下網友們的評價跟開箱文


看著看著 呵呵呵


連他自己都想買ㄟ


(我在那演那麼賣力幹麻呀)


聽說缺貨很嚴重


就讓我擔心起 等待的日子很煎熬...


我是多麼想擁有你ㄚ NEX-5


(就叫他小五吧)


沒想到 很快就有了


我終於不用帶著大王的單眼練身體了


重得要命 


哇~~~~我是因為你小台才買的ㄟ


搞這摸大箱 有沒有搞錯ㄚ



你砍砍 大廠的包裝 還真特別ㄋ


此時我的心跳加速



茄~~~有必要這摸虛張聲勢嗎


裝太大箱



箱子還寫著 裝箱過程有錄影存證


大概是避免有糾紛


說盒子裡沒相機


如果真的這樣 那也未免太消屁練了



握在手中的厚實感


真的好愛它喔(當初也很愛T-100)


還用T100照新歡 叫T-100情何以堪


這種情形 好像 大王帶著細姨


還要我幫細姨照相那種心情


(大王os~~一定要用這種比喻嗎)



這款相機的配備 我選最基本款


也就是沒有加買長的變焦鏡


但人就是這樣 沒有的時候就覺得特別


需要 大王是說 可以買轉接環 接上他的


人像鏡 整個無敵 但我想


小五會倒頭哉  頭重腳輕


還在和小五適應中


大王試拍小恩 感覺還不賴





我就是這樣跳進SONY的錢坑←請點


克制力差的不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