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樺的環境讓人放鬆


再吃一頓美食 就更完美了

食材均來自信譽可靠的國內廠商、進口商,


蔬果的部份則是取材於新社本地農園自然栽種生產


的時令蔬果,並且都是由產地當天現採直送,自然


新鮮美味。在烹調過程中,選擇義大利橄欖油、


法國天然海鹽、有機蛋等健康材料,用道地的歐式


手法來料理每一道食物。



來上菜吧!


先來杯餐前酒



這麵包真不是蓋的 配上特選的奶油


整個好清爽的美味



前菜的部份也嚇了我一跳


通常不過是盤簡單的沙拉


但千樺的沙拉 感覺上 就很細緻



其實我已經忘了每道菜的名稱

(西餐菜名總是落落長)


這一道 炸洋蔥絲佐乾酪 嘗起來也是特別好吃



湯品有點類似羅宋湯 但裡面沒有肉


加了薏仁 健康養生 我也喜歡


 


主餐終於來了(我已經飽了)


我的香料烤雞腿 配上杏鮑菇  美食當前


突然胃又再度清空了



大王的紅酒燉牛肉 入口即化 淡淡的紅酒香撲鼻而來


配上寬麵 也不錯吃


 


 




餐後甜點 覆盆莓冰沙奶酪


讓不愛奶酪的我 也覺得好好吃喔



為了感謝翔媽姐夫鼎力相助 幫大王的忙


送上一份小禮


很配千樺的風景ㄋ



恩媽五四三


新社的景觀餐廳 價格帶大約在300~700左右


這一餐我們吃了一千塊左右


但我覺得以餐點水準來說


千樺算是很不錯


有機會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