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到廚房來ㄌ…..ㄚ不是啦是到宜蘭來ㄌ


來這裡真的很像在走灶咖


吃完ㄌ西滷肉


ㄚ比帶我們到私房景點


真的是人煙很稀少 放空真是不錯


好空曠喔



 


一家三口超放空 各做各的


大家互不干擾


這樣不要來吵我最好ㄌ



雖然這張看起來有點怪 


卻有另類的拍照方式吧


(為ㄌ各位的身體著想


請不要想像ㄚ比沒穿褲子彎腰的樣子)



因為阿咪的相機沒電ㄌ


看到的相片全是手機拍的


我的w595還真是不錯


小恩看起來真像隻小動物



玩著ㄚ姨新買的小玩具


有一個人想說

自己去 念過一個月的幼稚園

讀過幾本書 就搖擺ㄌ起來


敢突破心裡障礙跟著人家去踩浪




其實心裡怕的要命 浪一來就吱吱叫


也不敢跑 浪退時會帶走腳下的沙


這另老師沒教吧 


於是乎王小恩失去平衡


 整個以仆街的方式給他趴在海浪上



真是笑死我這沒良心的娘


我狂笑猛笑還趕快拿出相機來拍




我不是最壞的那個


最壞的那個ㄚ比 還故意說:


ㄟ...好奇怪喔 人家都濕褲管


王小恩怎摸前面都濕了ㄚ


真是太壞ㄌ我們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