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現在大太陽 我以為是聖誕節ㄋ


前兩天 時尚麻就預告說 看到黑貓的人


一定要給他攔下來 不要錯過


我用肉身擋車 沒空拍照


(最近黑貓是都靠我們幾個在養的吧)


一打開 哇!~~~~是我最愛的甜食ㄟ


有雞蛋布丁&補氣補血補中氣的桂圓蛋糕



瞧瞧這可愛的布丁 上選土雞蛋


經過重重的手續才能成就一個美味的布丁


這黑色的點點 純正香草的證明



收到的時間 正好是中午過後 頭正昏


正需要有振奮精神的好料出現


於是我請出我最愛的玫瑰夫人杯組


(入新居時辣媽的禮物)


時尚麻我家還有這組英式三層下午茶盤


兩種點心不好擺ㄟ 當貴婦當一半(開玩笑滴)



這美麗的午後 享用著甜滋滋的友情


當然也是要配著可愛的唯咕妹



當天剛好要回媽媽家 順便帶一個孝敬他


嘗鮮一下 媽媽說 很好吃ㄟ



晚餐後 又是享用甜點的好時光



還要特別感謝怡君


花心思找了海棉寶寶背包寄來給小恩


小恩看見時眼睛都直ㄌ


接著又是用他很娘的聲音說:是海棉寶寶ㄟ


(看見喜歡的講話都這樣)


抱著兩位阿姨的愛心 一起細細品嘗



每天 我們總要上線 聊個幾句


芝麻綠豆餅乾屑的小事也會聊


大家彼此關心 互相打氣


已經變成生活中的一部份


揪干心ㄟ....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