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家的瑪利亞來了


從今天起我可以當少奶奶了


這個瑪利亞會打掃地板


不用給他勞健保 不需要吃飯


也不用怕他會偷東西 保證不逃跑


她究竟是什麼呢



她的英文名字叫做 irobot是一台智慧型的掃地機



歡迎我家新成員


 


他閃亮又內斂的外表


精細的讓我愛不釋手


千萬別誤會她是一台CD player



科技始終來自懶惰的人性


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放瑪利亞下來工作一下


這個惡婆婆 不斷的指揮瑪利亞去掃地


邊看邊碎碎念說 去掃那 那裡髒



邊邊腳腳的地方也不用擔心


我家瑪利亞隨身攜帶小刷子


可以先刷出角落的灰塵


再吸乾淨 勤奮的工作不會報怨



叫他掃 只要按個clean馬上出來


還可以訂一週時程 固定每天的某個時段出來清潔


快沒電了 會自動回去充電 大家說說看


是不是真的很值得買ㄋ 真的太想擁有了



不想讓他進去的地方


擺上基地台 瑪利亞偵測到 就很有禮貌的不打擾


(基地台有兩座)



跟眾家姐妹合照一張


右一:媽媽買電視送的LG牌 很吵 辣媽說用一分鐘就頭痛


右二:大姑送的無線菲利普 很好用 但電已經充不飽


右三:日立牌 搬新家時買的 在瑪莉亞來之前


是我最得力的助手 但是再好用 也是要少奶奶動手  


右四:irobot 掃完或是要他不要工作


只要按個dock鍵 不管他在哪


就會乖乖回到充電位置


下次不要發消費卷ㄌ啦


一人家發一台 這才是有愛護台灣婦女啦



可是勤勞的家庭主婦辣媽 一直罵我敗家


阿我就標準比較低 這樣揮揮勒 我就感覺乾淨啦



以前去百貨公司看到 我也很不以為然 覺得一定是壞商人


要出來騙老實的家庭主婦


星期六 我到大姑家

大姑家各樣式地板清潔的傢私也挺多的(都是姐夫買的) 


大姑跟姐夫跟我介紹irobot


哇!整個驚為天人


回來稟告大王 希望可以申請到一台瑪利亞


大王說就當做我的母親節禮物好了


母親節早過了 還可以想到這個理由


這有另一個網友的開箱文也可以去瞧瞧



irob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