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了璇媽咪介紹好煮意


我就一直流口水 在辣媽耳朵念好幾次


今天我們終於來吃了


人家十一點半才開始營業


我們十一點就衝進店裡


老板還碎碎念說 我們是十一點半....


後來才發現 原來今天是NBA總冠軍賽啦


老板不時走到我旁邊 關心賽況


這樣的情形真的好像走到某人家用餐喔


今天帶了相機 但沒電


所以以下照片都用手機拍



聽說 本來在天母是頗有名氣的越菜店,


遷回桃園開店,更名為好煮意


這是公主桌 我本來想要在這吃的


不過辣媽....他喜歡....



這個佣人坐的 比較寬敞舒適


說也是啦 因為我們兩個的〝寬度〞


還是坐在這比較好



點餐加70就可選擇前菜跟甜點or飲料


我們選了生菜包烤豬肉片&沙爹串 都很好吃


生菜的 來不及拍 就被吃掉了



辣媽點的 泡菜冬粉 但不合他的味



恩麻點的烤雞腿 其實就是椒麻雞


嗯!....好好吃



主餐配菜


 


這杯酸梅湯


一致獲得我們兩位人妻的好評


很濃 我還跑去加開水 就算單點 一杯才30元


好便宜


(70元的附餐 酸梅湯也是選擇之一)



這一碗 竽頭椰奶西米露 也很讚喔


濃濃竽香 西米露顆粒分明 Q彈有咬勁



老板還特地做了一些半成品的


讓我們可以帶回家加熱就可以享用


我買了五串沙爹 80元


晚上煎給大王吃 他也說很不錯ㄋ


我決定下次再來吃他的蝦湯麵


不知道是否能像在馬來西亞 吃到的一樣ㄋ


好想念那個味道


璇媽介紹的更棒喔 大家可以去看看(璇媽格子)


@@@@@@@@@@@@@@@@@@@@@@@@@@@@@@@@@


另外插播


這幾天下雨 加上辣媽的婆婆北上


我們也都窩在家裡


沒有趴趴走 這天中午 辣媽載婆婆去坐車後


我們相約吃午餐


辣媽的眼睛很利


找到這家位在我家不遠處的火鍋店


以往我們都會到桃園市永安路口的錢都吃


這一家我也不抱太大希望 想說來吃個午餐


店外布條寫著經濟鍋130


130的火鍋 我心裡有數大概是啥樣子


結果一進門


哇~~~~~生菜沙拉bar 很豐富ㄟ


還有 冰淇淋 挫冰 爆米花 布丁 飲料


隨你吃到飽


重點是 這一個菜盤跟香草培根豬肉盤


哇勒~~也一整個太划算了吧


除了經濟鍋 其它主鍋都打7.5折


90公分以上 共鍋加50


50元能夠吃沙拉bar那些 我覺得已經很划算


竟然還可以拿來單點抵掉那50元


(例如 點一份滷鴨血也行)


這個老板是不是腦袋有點給他短路了


這星期我已經約了姐姐要再去吃一次


(趁老板還沒虧本倒掉前 要趕快再去吃)


130而已 我煮個心酸ㄚ


還要買菜 洗菜 要切要煮


直接去這個火鍋店就好啦












arrow
arrow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