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東華大學 我們來到鯉魚潭


阿比當起導遊 為我們介紹鯉魚潭的風光


當然不可能正經的都是很三八的介紹




帶著小恩嘗試他沒試過的船


穿救生衣 還挺新鮮的



是要去出征嗎 臉色那摸凝重


(你們兩個是不是拿錯救生衣ㄚ)



老板娘是存心要給我難看喔


叫我們三個擠在一起 好難坐


小恩笑得很尷尬



踩著船 到潭中心 好涼快喔





不過回程小人不知是害怕還是想睡午覺


只要船有點偏碼頭方向 他就開始大哭


當小恩指著碼頭說那邊~~那邊~~~


阿比問小恩說是這裡嗎?


兩隻手指就比→←不然就是↑↓


我笑到快要掉到潭裡了


想要耳朵清靜還是趕快加緊腳步踩回去吧


回到另一間民宿 餐廳很美


而且還很新 剛蓋好而已



休息一下睡個午覺 



這是躺在床上吃零食 唯一不會被媽媽罵的地方



我跟小恩就躺在阿比的〝該邊〞


三個人開心的吃著零食看電視



第三天眼睛一睜開 就聽到雨聲


阿比帶我們去室內的 七星柴魚博物館



早年從事柴魚和魚丸經營的宗泰食品董事長


因為偶然的機緣,利用友人在七星潭閒置的柴魚工廠,


投入千萬整建轉型發展為七星柴魚博物館。全館面積約


450坪,分主題展 示區、特產區、DIY體驗區、簡餐區


及熱食區,其中主題展示區又分為舊建築歷史探索、


漁業史、七星海洋魚類展示、柴魚製程及七星潭文化;



簡餐區中還保留有 當年烘焙柴魚的器具及文物,


並進一步利用作為桌椅,館內並保留舊建築歷史風格,


配合花蓮特色,發展出以漁業為基礎的休閒產業。


不過裡面很多地方是不准攝影 所以照片很少


聽說裡面東西不好吃 噓....不要太大聲說


所以我們只買了飛魚卵香腸來解饞 墊個肚子



很幸運的是 走到七星潭竟然雨停了


風很大 沒辦法騎車 真可惜


這裡規劃的很不錯 很少海邊還有綠地的



阿比說我閃太後面 心機很重



幫小恩黏上石頭 變成三八痣



又變成媒人婆



離開前 小恩還幫我穿鞋子ㄋ



美麗的花蓮 下次再見囉



這條蘇花 真是讓人很暈


梅子都吃掉一大包了


果然是久久才能來一次的地方ㄚ



附上一部影片機器人發狂之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