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早 我們出發到花蓮去囉


每個星期都說要去 這次終於成行了


這次是出門到宜蘭 我才打電話訂房間


到了花蓮 第一首選 當然是曾經住過的香榭麗舍


自從大約兩年前住過後 就一直想再去


(圖來自民宿網頁)



每一樣擺飾都可見主人的用心 



庭院花花草草 陳大哥說院子大


整理起來也挺費功夫的



分成許多區塊的座椅


很適合三五好友一同來住




陳大哥特別給我們撒米司 用兩人房價錢


住四人房有小隔樓的房間



大王一到 就馬上上網 看看附近有哪些好吃好玩的


(很了解老婆 只要肚子飽 就比較好商量)


 



沒住過這種房間的小恩 特別開心ㄋ



住過很多民宿 他們的床最舒服


進口獨立筒床墊配上鵝絨靠背


看起電視 整個就很舒適


當晚我跟我的小男人 就抱在一起睡在隔樓



到的時間已經下午 稍做休息就去吃吃喝喝


(吃喝另一篇再寫)


第二天早上 我們一下樓 陳大哥和大嫂就在廚房


忙著張羅我們的早餐


有別一般飯店的現成早餐 雖然是簡單的清粥小菜


現做的總是特別美味



小恩面前的菜埔蛋 還有沒拍到的培根高麗菜


陳大哥自製煎餃 都好好吃喔


還有正花蓮西瓜 讚!!



吃完早餐 又忍不住回去睡個回籠覺 十一點才退房


我們來到距離民宿不遠的 東華大學

國立東華大學創校於民國83年 (1994年)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  花東縱谷起點


是台灣東部第一所綜合大學


學校面積 250公頃


這座湖是東華大學最吸引人的地方



走到哪都是綠意



我跟大王說


如果小恩可以來這裡念書


我也要來伴讀啦




有人就是很奇怪


叫他照個相 屁股有虫 站也不站好



結果 阿比跟阿咪都不想理他



這一天的花蓮很悶熱


到了傍晚果然下雨了


反正 我們是來休息的


 隨意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