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七我們跟阿姑還有兩個姐姐去大江購物中心


小恩想要買湯馬士保齡球


經過ㄚ咪的勸阻 小恩乖乖放下玩具


這摸懂事反而讓我們三個大人都想忍不住買給他


忍住!忍住!忍住!


回來後ㄚ咪自己來做好ㄌ


首先準備一些紙 貼紙跟五個保特瓶


本來想做大的 但還要搜集瓶子 恐怕瓶子還沒收集完


我跟阿比已經變成大肥豬



裁下適當大小 貼上貼紙



本來我是從瓶口塞進去 不過位置不是很好調整 所以改從底部切開


不需全切開 這樣比較好黏回去



再找一顆舊的球 黏上貼紙 完成囉


阿咪愛心保齡球遊戲組



小恩一下課回來看見 開心得一直抓屁股


還不停的問我:阿咪是你做的嗎 我好喜歡喔


好好玩喔!



小恩丟起球來還滿準的ㄋ



已經玩ㄌ兩天還不膩



看見孩子這摸開心 我也跟著快樂起來



下次還有罐子我們再把它變成更大組的唷



恩媽五四三:


那一天在大江


小恩很堅持要買保齡球組 阿咪一直給他洗腦


給他催眠 告訴他玩具很多ㄌ 而且阿比這幾天都沒去賺錢


我們都沒有錢 所以不能買


(其實大家都在休年假啦)


催眠到一定程度 小恩也自我催眠起來ㄌ


告訴我說:小恩很乖很勇敢 不會吵要買玩具


接著他自己把玩具放回原位 跟我一起手牽手離開玩具櫃


我也誇張的稱讚他 他覺得自己更棒ㄌ


第二天早上 他突然清醒 想起那組玩具


我把昨天說的再說一次  他竟然跑走又跑來


拿著阿比的皮夾打開給我看說:你看ㄚ比有錢ㄚ


這小子 .....


當阿咪跟小恩玩DIY的保齡球時


我也順便告訴他 自己做的也很好玩 不用花錢喔


他用力點頭說:對!


希望他是真的聽懂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