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辣媽陪我去台北看中醫


看完後 就到艋舺去走走


今天真的粉熱


先到龍山寺拜拜




這個地方最近很夯大家都知道


但是因為是平日 所以謀啥郎




因為沒人 在路邊就照ㄌ起來


最近兩個人不只照慾症粉嚴重 還變成兩個好攝女



搞得很花痴 其實我還沒看過這部電影啦


 



好愛錢 都快變成女的蟹老闆ㄌ



辣媽真的很愛搞笑 和他在一起很開心


他都很放得開



這是他自己要求的 說要當流鶯 在門口給我說人客來ㄚ來ㄚ



恩麻正常多ㄌ



跟朋友出門 就跟老公小孩出門不一樣


想走去哪就走去哪 也不會生氣 心情格外輕鬆




以下是這次兩個好攝女的做作照


大家不要吃太飽的時候看喔


(不要說偶沒告訴你蛤)




其實這是一張很失敗的相片  因為我沒跟辣媽講清楚'相機的用法


所以很多張照片 對焦並沒有對在我的臉上


但我覺得氣氛還不錯 把他變成黑白的


加上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首老歌歌詞




隨便一個廢墟都很有fu





 



幫辣媽弄ㄌ一個雜誌版也不錯



在外面拍還拍不夠 回到我家 我們跑去社區圖書室拍


真是汗顏 人家進來讀書 我們是來拍照







辣媽說我把他的肥油都隱藏起來了


厚!你知道有多難閃嗎






看到這大家胃裡的東西都應該到ㄌ喉嚨ㄌ






對著鏡子照一張 真的是粉愛做怪的辣媽


最後對大家說聲抱歉 傷害大家的身心靈


送大家一些平安符來壓壓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