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很久之前 我跟辣媽就在計畫要一起帶孩子出去玩


可是假日大王都有休息 辣媽只能當我的平日情人


這次大王出差去 跟辣媽就開心的帶孩子去八里玩囉


(太天真)


一上車看見辣媽 哇塞


跟平常只有人妻一起出門時完全不同


粧也不化ㄌ 爆乳裝也沒穿(平常也沒穿啦) 網襪也沒有


 今天我們的夢想有三個  


1.坐在岸邊 當望海的人妻


2.發呆發呆


3.發呆發呆 發呆


       一到八里從停車場到玩沙的地方 好遙遠喔


三個兒子一下往三個方向跑 偶跟辣媽看要怎摸辦才好


偶的神經繃得可緊ㄌ 就等就定位 開始發呆流口水



一開始各玩各的 小恩這個怕髒鬼 學哥哥脫ㄌ鞋子 算是一大突破



慢慢有些互動ㄌ



趁我還沒流口水前 拍個幾張



兩個雙胞胎難道連動作真的都會一樣嗎



小恩嚇到ㄌ 因為哥哥們遼下企啦



先探查地型(這位先生 你的褲子夾在屁屁裡啦!)



就要醬玩啦 王小恩一點也不敢靠近



再度的動作一致



看見孩子這樣玩 心情真爽快 反之 那個怕髒的 吼哇揪抹爽



輪番上陣去拍照 瞧瞧這位太太 是不是跟平常差很大ㄋ



這是王小恩望塵莫及的玩法ㄚ


先把身體弄濕 再打滾 做日光浴



各位有看過 玩沙玩得這摸乾淨的小孩嗎 連腳都不會髒的


切~~~~這已經是玩ㄌ一個小時後ㄌㄟ



望海的人妻 看起來是不是挺悠閒的ㄋ




以下是三個兒子的寫真 每次看照片 若是有補捉到孩子開心的笑


一千張有一張 就值得ㄌ 天知道小孩有多難拍ㄚ

















專注的神情我也愛





 









吹海風吹的我頭好痛ㄚ


快來一杯嘎逼吧


下個目地的 竹圍漁港


瞎咪~~又要去吹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恩家的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